close

最後一天了~~~~

昨天晚上行李整理粉久哩~~因為飛航安全的問題~~液狀的東西不能帶上飛機~~ 
為了安全起見~~~所以的東西幾乎都放行李箱~~我有一種我的行李箱會超重的預感,因為去年我將重的東西都背身上~~~也超過0.5哩,只好將很多東西的盒子都丟掉,以減輕重量,我連相機的說明書都沒帶回來,反正都是日文,我也看不懂~~~

趕緊下樓CHECK OUT~~~順便將行李寄在門口的BUS站,預約12點的車~~~ 
我們總共寄了13件哩,那位先生應該也被我們嚇了一跳吧!

早餐隨便吃吃~~~把握最後SHOPPING機會~~~我的體脂計還沒買哩~~~~大家一起出發去飯店後面那間BIC~~~~本來想買OMRON~~但是喜歡的都是大陸製的~~~既然來了日本~~就買日本製的~~這樣比較有賺到感覺哩~~~那就買TANITA的囉~~反正我舊的也是那個品牌~~~還蠻好用的~~~價格8000日圓左右~~~嗯~~~可以接受~~就用買相機的點數囉~~~~不到30分鐘~~~我們就買了3台哩~~~~下樓找KATY他們~~~~他們在看手錶~~~我喜歡的都很貴~~~加上目前還沒有強烈的需求~~就緩緩囉~~~到了一樓~~發現有通用的相機套~~才1000….點數還有~~~就買下去吧!
 

時間也差不多了~~~旁邊的藥妝店買了兩包泡澡的~~就前往7-11準備我們的午餐~~~~~再前往機場囉~~~~~ 
這班車好多人啊~~~~很像快滿了~~~~katy還跟別人一起坐哩~~~我們是東西太多~~~別人也很難跟我們一起坐吧~~~先將東西整理一下~~~再補個眠~~~機場很快就會到了! 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check-in~~~第一關安全檢查----safe~~~~那就可以劃位掛行李了~~~ㄟ~~~我的行李箱先放上去~~~哇哇哇!23點多~~~~天啊~~~~好在我們是三個人一起掛行李的~~應該ok~~~想不到cindy跟媽咪的放上去~~~總共64點多哩~~~~~怕怕~~~~好怕要罰錢喔~~~~~還好她什麼都沒說~~就麻登機證給我們了~~~ 
這時才發現~~~lily還沒劃位~~~他的行李箱有問題~~~~被要求開箱檢查~~~~翻了兩次才發現禍源~~~是一個10元的那種打火機~~~~真是無辜啊!!  


大家先到旁邊把7-11買的午餐吃掉~~~在去二樓晃晃~~~~短短幾十分鐘~~也買了不少~~~還有看到香蕉蛋糕~~~呵~~~~媽咪買送我們哩~~~~~感恩唷~~~~ 

時間離我們要到登機門剩不到10分鐘~~~我們才驚覺~~~我們很像還沒出關哩~~~~趕緊找!怎麼都是商店啊??????原來門在一樓喔~~~~還好人不多~~~我們很快就ok了~~~只是登機門有點遠~~而且還要幫哥哥買煙哩~~~~~到達登機門時,應該就剩我們還沒登機吧?用最快的速度登機,並將行李放好~~~~呼~~~~全身都是汗~~好累啊~~~~~~想昏睡~~~~但是電影粉好看ㄋㄟ~~~~”博物館驚魂”…..看完它再睡吧!! 

飛回台灣的時間比較久~~~要3個多小時,下飛機後就直接往新竹前近,以往都會再新竹多留一天在回台南,但是4/8的車位只剩晚上10點以後的~~~那我們還是坐今天的車回台南好了~~~~魚先生會載我們去車站~~~而且我們到cindy家時,魚先生有買雞排給我們吃喔~~~~感恩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