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還是一大早起床~~
看看是否有霧呢????ㄟ~~~還是沒有哩~~
不過大咪還沒睡覺~~~一直在我腳邊走來走去~~~
讓我有機會好好拍拍他~~~~
雖然我只愛卡通貓~~但是大咪讓我覺得他跟達洋好像唷

而且~~~他好友善~~~是隻有狗狗個性的貓哩~~~




當然~~~跟大咪玩玩後~~~還是回去繼續睡覺~~~~
吃完早餐後~~大咪已經在睡覺了~~改拍大雄~~~
大雄也很可愛~~腿超短的而且很活潑~~所以每次看他跑來跑去~~
就覺得很開心~~~~


我們預計十點多出發~~~今天大陽好大呀~~~
在靜盧外狂拍~~~還讓我看到蝴蝶唷



靜盧的前院到處都是美景~~~一下子就到了我們要出發的時間了~~~





離開這溫馨的地方~~~走向下一個地點~~
由於大陽實在太大了~~我們決定不停"北迴歸線標"~~~
老尼帶我們去看"掃叭石柱".....真的是一有歷史義意的地方呀(請按圖片)



停留一會兒~~我們決定去鹿野高台~~~六十石山就不去了~~~因為大陽實在太耀眼了~~
我怕我會溶化~~~~

幸運的事發生了~~~我們竟然看到一片金針花田~~~oh my god!!!!!!耶!停車!


中午吃個池上便當~~順便買"麻薯餅"給cindy~~~~ㄟ~~~~她只記得要我買東西給她吃而已

接著往鹿野高台~~看人玩飛行傘囉!
今天天氣不錯~~~除了第一個飛出去的人一下子就降落外~~~
一位由教練帶的女生~~在高空飛好久喔~~而且教練降落的方式~~在遠方看到的我們~~差點嚇到心臟跳出來~~
遠看就只看到她斜斜的轉圈~~~我們看不出距離~~一直以為他要撞到地了哩~~~~
1500元,這樣子玩~~應該值得吧!



結束這個點~~就真的要回高雄了~~~~
當然晚餐也順便吃一下啦~~~~老尼帶我們去潮州吃肉圓~~~
一顆才十元~~~而且他的醬汁很特別~~應該是他們自己熬的中藥醬汁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