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蓮三日遊~~~正式開始~~~
早上八點半~~由我家集合出發~~
辛苦Nina跟老尼夫婦了。

先走光華路,去A蔡他媽媽那邊買早餐,那個雞肉捲超好吃的~~
外皮是麵粉手工做的,QQ的~~~
內餡可選擇素的會葷的~~~我當然選葷的呀~~
裡面有生菜、堅果仁、雞肉跟蘋果~~~醬汁是清淡的沙拉醬~~~~
(好想知道怎麼做的呀)~~~~
吃著美味的雞肉捲、喝著濃濃的薏仁漿(老闆娘請客的)
我們出發囉~~~~~~上國道......然後我就睡著了~~~
反正睡睡醒醒~~~我只知道~~~我們快到深山亞都囉~~~~

好像大家都知道深山亞都~~連Adam都知道~~~我...真的不知道耶~~~
他在金針山的最上面~~沿路也好多間餐廳~~~但是我們的"馬三"直奔山頂~~~
享受美食去囉~~~
一下車~~~天氣真的好到個無法不感動~~~涼涼的~~~~沒太陽~~但又不是陰天~~
舒服呀~~~活動活動筋骨~~~就趕緊先吃午餐~~~~拍照的事~~吃完飯再處理吧!


我們都點火鍋~~~我沒拍老尼夫婦的~~我的是牛腩火鍋(上圖)~~Nina的是香茅吧~~~
我的那個好好吃喔~~那個肉是半筋半肉的~~~煮的超軟嫩的~~湯也不油膩~~~
真的是選對了~~還吃到老尼的墨魚丸~~~好吃好吃~~
其他人的火鍋都是附"山羌肉",聽起來就知道我們不在高雄了~~~
服務生上菜時,都會特別叮嚀~~~"山羌肉"燙一下就好了唷~~煮太久會很老~~
不過~~~~他們好像都還沒抓到那個技巧~~肉就吃完了耶~~~


吃飽飽~~~開始欣賞風景吧~~~
環境真的很清幽~~~~晚上要是住在這邊~~應該真的完全遠離塵囂吧~~~因為會靜到不像話......



他們的房間數好像也不多~~~但是價格不便宜哩~~~~我們還是來享受美食、看看風景就好~~~~

往花蓮出發吧!
中途經過"卑南肉包"....ㄟ.....不餓~~但是,沒什麼人排隊ㄋㄟ~~~
那.....買個來試試口味吧~~我跟nina買甜跟鹹各買一個~~
不知道是我還不餓還是包子本來對我的吸引力就不大~~雖說好吃~~但是還沒有排隊的慾望~~~而且我覺得甜的比較好吃ㄋㄟ~~是因為要吃飯後甜點嗎???

下一站,關山!
由於天氣實在太好了~~~~我們可以租腳踏車來騎喔~~~我們租的是老尼之前租過的那間~~對面是美利達腳踏車~~我們的雖然叫不出名號~~但是50元~~~騎那一段路~~~夠用~~真的很值得!老闆還送我們礦泉水哩~~~


沿路慢慢騎、路邊的花都好美唷~~~
我們還運氣很好的看到一大片波斯菊,大家下車拍拍照、休息一下~~~一直騎到清水公園門口~~大家就休息,狂拍路邊的花~~~我呢.....沒帶相機啦~~~因為我沒帶包包騎車~~~只能等他們回來share給我了~~~~


運動完了~~~
往瑞穗出發~~~先去吃晚餐~~就以到達我們夢想中的民宿啦




晚餐在掃叭頂民宿吃~~~厚~~名字有夠夠特別~~
地點也給他很特別~~~晚上真的也只有老尼這種去過的人才找的到吧~~~
尤其是從大馬路轉進去後~~~完全沒路燈,路又不寬~~兩旁都是田地~~~
開了幾分鐘後~~才看到前方有一間房子~~~重點是~~那個房子的大門還不是我們看到的那邊~~是在側邊耶~~~所以真的是暗暗的唷~~~要是單獨來~~~真的是會怕怕的哩~~~

女主人是越南人~~我們點了水餃、河粉跟豌豆苗豆腐湯~~~
水餃包的行狀很特別哩~~~不沾醬就很好吃了~~~
河粉很Q,雖然配料不多~~~但是因為味道夠,所以料不多倒也OK~~~
豌豆苗豆腐湯雖然清淡,但是有種鮮甜的感覺耶~~~
好吃~~~


靜盧~~~我們來啦~~~
暗暗的台九線~~~它就在路邊~~~"馬三"轉進去的剎那~~~~感覺好溫馨唷~~~~




房間簡單,氣氛很舒服哩~~~



期待明天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