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山人海~~~
親身體驗擠電車唷





這天不知怎麼了~~~很像電車有問題~~~我們看到對面月台好多人~~~而且是已經滿到樓梯了~~因為往那個月台的人~~連樓梯都爬不上去哩~~~
很像之前在澀谷要坐最後一班電車的盛況~~~~就是需要有人將你推進車內的擁擠~~~~
拍這這情形~~~也慶幸自己不是要往那個方向~~~

不過人真的不能鐵齒~~~晚上~~我們就遇到了~~~
應該是在要回飯店的山手線~~~一進車箱~~人不多~~但是沒位子~~就挑個門旁站立~~~
想不到過了了站~~~上來一堆人~~~我就這樣被推到一旁~~~
厲害的是....我左邊跟左前方來了兩位穿著套裝的職業女強人(感覺啦)
他們就站著~~也不扶著任何東西~~就把我擠到一邊~~~而且是穩到我努力推也推不回去耶~~~
就這樣~~~我站了好幾分鐘那種無法直立的姿勢~~~~~還好到了另一個大站~~~大部分的人都下車了~~~
我才能站直~~~而且還有位子坐喔~~~
不過那幾分鐘還真不好過哩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