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清早~~~我們六點就起床了~~~想看看清晨是否會身處迷霧當中~~
可惜太陽公公太早起床了~~霧都散了哩....
但是都起床了~~~將清晨的靜盧拍下吧~~再去睡回籠覺


八點半~~~~起床吃早餐囉~~~


不管坐在哪個位子~~~
抬起頭來就可以欣賞的窗外的美景~~~
早餐有玉米濃湯、沙拉、厚片吐司跟飲料(我選豆漿)~~~
那個水果沙拉看起來就很美味~~那個沙拉醬好像是優格的感覺~~很清爽~~~
土司跟豆漿其實並不特別~~~但是配上窗外美景~~
就是覺得比較好吃~~~

吃完後~~在庭院拍拍照~~~接著要跟民宿主人一同出門~~
因為我們很幸運的今天只有我們這群客人~~而老尼已經是他們的好朋友了~~
所以我們靠著老尼夫婦的"背景"~~~要走私人景點囉~~~

他們先是帶我們去看他們的夢想~~再帶我們去"金多兒筍休憩區"~~~
哈哈哈~~~好特別的名字呀~~~深山中~~有用竹子蓋起來的休息區~~~~~
再往上走~~~是一間小屋~~小屋後面還可以玩水~~~
他們直說那兒是烤肉的好地方哩~~~~



再來~~就是赤科山囉~~~加蜜園~~~我來啦~~~



果然如傳聞~~~~要是我自己經過~~應該沒想到那ㄦ可以吃飯吧~~
他們說那兒是老闆一手打造的~~所以隔一段時間再去~~~說不定又會長的不一樣囉



環境不是它的賣點~~它是以美食聞名的唷~~
聽說去過的人都忘不了它的美味~~~
來好好享受一下吧~~~

我們有6個大人1個小孩~~~菜色跟份量是由老闆搭配~~~
我們只要等著吃飯就可以了~~~
有酥炸金針、涼拌過貓、炸雞腿、炒龍鬚菜、筍干滷肉、炒山羌肉、金針花湯
酥炸金針跟炒山羌肉是我沒吃過的~~
以前我並不喜歡吃金針~~因為都覺得有一點酸酸的味道~~
但是酥炸金針是用新鮮的金針去做的~所以讓我對金針改觀了~~~

加蜜園的美食很難用言語形容~~其實我們吃到的應該是食材本身的味道~~
他的料理並不花俏~~~但是就是讓你無法忘記~~~連不愛吃青菜的我~~也吃了不少~~
而且忘了自己吃的是"菜"

接著我們往山上去~~~那兒有一整片的金針花田~~只不過現在不是花季~~
所以我們看到的是綠油油的一片~~還真像windows的桌布哩~~~
這麼大一片花田,花季時應該很壯觀吧~~~不過遊客應該相對也很多吧




再來就林田山囉~~~GO!!!!
往林田山的路上~~大家不知不覺昏睡了~~~剩老尼孤單的開車~~
真是不好意思ㄋㄟ

醒來就快到林田山了~~~~
那ㄦ是我們這趟旅程看到最多人的地方了~~~好多遊覽車呀~~~
還有點不習慣呢





剛開始進去時~~~只有看到木雕~~想說這兒怎麼那麼多人呀??
往旁邊走~~原來漂亮的在後面啦~~~在那ㄦ走走很悠閒呢~~
而且前一天有看"比賽開始"~~剛好有一幕是在那兒拍的~~好有FU呀~~~

既然到那邊了~~吃吃有名的"滿妹豬腳"吧!
它搬到新的地方~~舊址已經是平地了~~但是他們有把舊店的一片牆搬過來哩~~
新的地方很大間~~~但是就很商業化~~應該舊地方比較有fu吧

它的豬腳滷得很透~~~可惜我們是當點心吃~~並沒有點白飯~~所以稍鹹~~~大家果汁就喝得很認真~~~要是配飯應該就很優~~~~





(上圖三,寫著原始豬腳招牌,我一直在那塊咖啡色的瞄來瞄去,沒寫字呀???Nina說那塊咖啡色的就是招牌啦!要遠看才能懂~~~厚~~~它是豬腳喔!)

大家都累了~~~決定直接回靜盧~~~晚餐老尼要出去幫我們買"涂媽媽香粽" 



跟我平常吃的很不一樣哩~~粽葉也不同~~~
米粒不是那種黏在一起的那種~~輕輕用筷子一撥~~就可以分開~~~
不用加醬就很好吃~~~如果想吃辣,則可以加點辣椒醬。好吃耶~~~

不過吃完~~沒飲料可以喝.....但是離我們最近的小七,也在好幾公里外~~~
老尼一直想要我開車,我為了大家安全~~還是離駕駛座遠一點吧~~
玩了幾次"數隻",不是老尼夫人~~就是老尼~~只能說是天意啦~~~

老尼覺得既然出去了~~那就去吃剉冰吧~~~~

晚上稍微休息一下~~~
靜嫻(民宿主人)~~~帶我們去看螢火蟲耶~~雖然說蝴蝶谷有很多的螢火蟲,但是門票要100元~~~所以靜嫻帶我們去一個沒光害的竹林看螢火蟲。
那ㄦ真的沒光害~~長長的一條路只有一個路燈~~旁邊都是田跟竹林~~
厚~~~~恐怖ㄋㄟ~~不過當我們看到螢火蟲,大家驚呼連連~~~
我們這些"都市俗"~~~~靜嫻說因為稍早有下一點毛毛雨~~所以今天的螢火蟲是他之前看的1/3。但是我們已經很滿足了~~~
可是~~它一閃一閃的~在黑暗中超亮的,看久來有點眼花哩~~~

回去後~~~吳老師(靜嫻的先生)還煮筍湯跟炸溪哥給我們吃~~~
厚~~這完全是託老尼的福啦~~~~



吃飽飽~~~我們就在庭願賞月,農曆16,月亮超圓超亮的,我們只能看到幾顆星星(靜嫻還幫我們把燈都關掉哩)~~就在這種氣氛下~~大家仰頭賞月聊天~~也是一種幸福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