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天了~~~~ 
一早~~~先去原宿看看~~~~上次沒去~~~katy有在那裡買到美美的飾品呢~~~也要去那邊找一下FANCL…… 
       
snoopy land還沒開~~~就直接往竹下通邁進囉~~~~~先去買耳環跟項鍊~~~~美美的~~~也比台灣便宜多了~~~而且有夾式的喔~~~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再往下走~~~~ㄟ~~~~台隆手創館~~~每一樣100圓~~~~進去挖寶………雖然說臺灣也有分店,但是這間好大間喔~~~總共有四層樓,很多東西都很想買~~~但是行李箱肯定超重~~~只好挑輕的買~~~最划算就是行李箱的帶子了~~~也是100元ㄋㄟ~~~~~每樣100…….我也是花了兩千多哩……

 

接著往下走~~~都沒有什麼可以吸引我掏出錢來(有剩不多啦>_<”)…還是去吃可莉餅好了~~~~~~

尋找FANCL~~~~在哪兒呢?原來就在竹下通大門的左邊啊~~~~~進去晃晃~~~~東西不少~~~店員很親切呢~~先是用日文跟我們打招呼~~發現我們是台灣來的~~還拿了一本中文的目錄給我們參考~~~~頓時安心不少~~~~本來想買粉底的~~但是不知要買哪一個色號~~~加上COCO剩不多~~還是買主力產品…..卸妝油、洗顏粉跟防曬~~~~(回台灣才知道便宜很多哩)…結帳時剛好有活動~~~問我們要不要辦會員卡~~~一定是要的嘛!!!!!!還拿了一張英文說明書給我看~~~嗯~~~只能日本用~~期限只有一年~~~無所謂啦~~~~好康的是~~有送入會禮旅館用小瓶卸妝油和基礎維他命七天份2選1,我們都選卸妝油,媽咪選維他命。因為KATY後來才找到我們,他在選的時候~~我就無聊跑去洗手~~~店員還快速走到我旁邊~~害我緊張了一下~~~原來是要拿手巾讓我擦手啦~~~而且KATY付完錢後,店員還提著KATY的東西~~一直送我們到門口耶~~~~好有禮貌啊~~~害我們有些小害羞~~~

OUTLET出發!!!!! 
在這裡~~~我很含蓄的只買了兩件T恤~~~啊~~~還有一小瓶馬油啦…….有看到去年買的抱枕~~~很想再買~~但是行李箱肯定放不下去~~~只好放棄囉~~~啊~~~還有啦~~因為HUSH PUPPY的襪子特價,就跟CINDY一起湊4雙,還買了一個長夾喔!

~~~體脂計還沒買哩~~~~大家決定,既然要去澀谷轉車~~~那不如就在那邊的BIC看看~~~~下車後~~~衝啊~~~~~~~

蝦咪!!!!只開到九點~~~~那就再繼續逛藥妝~~然後早點回飯店~~因為晚餐還沒吃ㄋㄟ~~~~要去我們的好鄰居7-11囉~~~吃好吃的菜頭和熱狗!!!!!再回飯店整理行李~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