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右上那個DR. YOU的蝦餅好好吃喔~~~~感謝K小姐第一天開給我們吃~~

不然我根本沒發現有這個好貨哩~~

栗子好吃~~~~營養棒還沒開~~~辣炒年糕餅SO SO

右下那個栗子麻糬餅~~我覺得有點像花蓮名產 

戰利品2.jpg

哈哈~~~沒辦法~~~看他們煮菜~~~覺得那個剪刀好厲害~~~~
當然要給他買一支回來呀~~~

中間是辣椒醬跟拌飯醬~~~還沒吃~~~因為還沒動手煮飯

右邊是明太魚絲~~~只知道可以煮湯~~~還沒開始研究.....

 戰利品3.jpg

韓國名產~~~泡麵~~~~那是一定要買的啦~~~

大家都說韓國當地的比較好吃~~~當然扛回來試試呀

 

戰利品4.jpg

樂扣樂扣~~~~其實去之前~~~我只想過要買右下那種小小的~~~

一個不到台幣30元~~~但是左上是因為我要買DR. YOU蝦餅~~~

怕壓壞~~所以買個樂扣樂扣來裝~~~

剩下那兩個大的~~是因為最後一天買了些單包的泡麵~~跟那個碗

既然怕泡麵壓壞~也怕碗摔到

就買了兩個非"樂扣"出產的盒子~~~很便宜ㄋㄟ~~~

透明的不到100元台幣~~咖啡色的也低於台幣150元~~~

 

 戰利品5.jpg

 這個就是煮泡麵的鍋子 啦~~~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吃????

裡面的就全是贈品~~我覺得買東西時送不多~~~

面膜幾乎都是在明洞那晚被拉進去逛時送的~~~

所以可以算是我"賺來"的???

 戰利品7.jpg

左邊是WATSONS買的有名護手霜~~~還順便買個護腳的~~~

綠色那個是洗澡用的擦澡布~~~3個1400韓元

右邊是ETUDE HOUS買的~~有名去角質慕斯~~

那個透明瓶子要3000韓元~~~可以按按裡面的東西就會吸上來~~

所以很適合裝化妝水OR 去光水~~~

也敗了腮紅跟眼影亮粉

 戰利品6.jpg

 哈~~~這張就買了比較多~~~

BEAUTY CREDIT==>有名的Q10 洗面乳、身體乳 跟 身體去角質鹽

IT'S SKIN ==>厚~~~買最多的就是這間了~~~~全買了~~

NATURE REPUBLIC ==>本來只想買睫毛夾~~~不小心多買的指甲油、眼影、面膜 AND 足膜(用了~~沒什麼感覺)

 

 irene的.jpg

高大姐要的BB霜~~~

四條真得給他不輕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