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行還蠻好玩的

團費機加酒差不多15000左右

1.

SHOPPING

東西是還OK啦~~~但是有彩妝跟保養品最多

衣服嘛!!!!個人不覺得特別好買~~~因為在台灣時~~

我幾乎都是買網拍OR夜市的~~~

很久沒買過百貨公司那種要一千元以上的衣服了

所以我們都買不多~~~心裡OS覺得日本相對好買些~~

而且韓國好多F SIZE~~~好小一件~~~我只買到幾件T SHIRT

東大門我沒有覺得很好買哩~~因為要自己殺價~~~

我實在不是殺價的料~~~~NO FU啦

反而是在LOTTE MART旁的百貨撿到幾件好貨哩

2.

樂天真的很好逛哩~~~

DR. YOU的蝦餅好好吃呀~~~~又可以買到我要的"呂"洗髮精~~~

還有買到韓國的湯匙跟筷子 AND煮麵專用鍋~~~哈哈~~~

要不是怕行李過重~~~烤肉盤也想搬回家哩~~~

3.

這次很幸運~~坐到的計程車都不錯~~~

其中從明洞回飯店那次~~我們還坐了黑色的模範計程車

因為路程太近~~我們怕一般計程車會拒載~~~

剛好有類似計程車招呼站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坐回去要5000元

當然二話不說~~帶著大家上計程車囉~~~~

結果也是跳表的唷~~~只要起跳價4500

 4.

東西還不錯吃~~沒吃到什麼雷~~~~

不過煮法好像都一樣~~~

所以吃到最後都覺得自己只要買辣椒醬就會煮了

 

 

以下是照片分享啦

31.jpg

完全沒印象在台灣吃過31冰淇淋~~~

這是我們在等K小姐時~~去買來吃的~~~

本來想吃兩種口味~~但是不知道怎麼點

只知道跟他說我們要吃三千元的(最小杯)~~~

他們講什麼我也聽不懂~~~就知道我點完芒果口味後~~

他就把杯子給我了~~~那就是這樣吧~~~

好吃啦

 

 東大門1.jpg

這是我們剛要進DOOTA的時候拍的~~

剛吃完晚餐~~可能是10點左右吧

 東大門2.jpg

這是逛完IT'S SKIN跟退完稅出來的時候~~~

應該是快一點了吧~~~~人還是一樣多哩~~~

 

梨大7.jpg 

哈哈~~~~梨大站裡樓梯加手扶梯

媽咪算過有110階~~~超高的~~~看不到底~~~

還真的有人爬樓梯上去耶~~還背著吉他~~有夠佩服的

 梨大.jpg

梨大的門口~~~好美的一間學校~~~

但是~~~沒體力進去逛啦~~看看門口就夠啦

 梨大2.jpg

梨大對面的店~~~SNOOPYㄋㄟ~~~好可愛喔

 梨大3.jpg

來梨大必逛得KOSNEY~~但是我買不多~~~~

好像GMARKET比較好買~~~

 梨大4.jpg

我們有景點唷~~~賞櫻唷~~~~

 梨大5.jpg

梨大往新村方向~~意外的賞櫻收穫

 梨大6.jpg

這間是"神仙雪濃湯"~~~就是燦爛的遺產戲裡的場景之一~~~

我沒看那部~~~沒特別的FU~~拍拍照而已

 韓國.jpg

真的很韓劇的場景~~~原來真的好多陡坡~~~

即使是市區~~也是那麼陡一個坡呀

我家要是住在那上面~~應該很久才會出門一次~~

出門也不會買什麼東西了吧????

難怪GMARKET什麼都有賣!!!!

 

 1300K.jpg

這間也是GMARKET很有名的一間店~~~

而且還不送海外~~~在梨大巷子不小心看到的

當然要進去看看囉~~~哇哩勒~~~

好小一間~~還沒什麼東西~~~~

只買到一張貼紙~~~~

 明洞1.jpg

10點多還沒11點的明洞~~~就收攤收成這樣子

怎麼這麼快就收攤啦??????

 明洞3.jpg

花枝腳???ANYWAY點完還馬上用鐵板加熱~~~~

可惜烤焦的好多呀

 明洞4.jpg

  往機場的路上~~~在世宗飯店旁就是明洞汗蒸幕

沒勇氣脫光光讓人剝層皮~~~拍拍門口吧

韓國1.jpg

在梨大門口旁的超市拍的~~~超多辣椒醬~~~

 韓國2.jpg

我覺得他們路上那個綠綠的樹蠻美的哩~~~

 

以下照片是拍給ADAM看的~~~

POLICE1.jpg 

往東大門路上拍的~~~很"冷靜"派出所

POLICE2.jpg

哈哈~~~你們的車子沒比較差啦

 POLICE4.jpg

明洞這間還蠻美的耶~~

有點像觀光諮詢處ㄛ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