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洞5.jpg

這間又是行程外的餐廳了~~

因為我早不到我要吃的豬骨湯餐廳~~~

那條路正好在修~~感覺看不到什麼餐廳~~

所以先逛WATSON在決定吃什麼~~~

其實我們的LIST裡有一間拌飯~~

但是......累了~~~~~

這間也是連鎖店~~~小小的明洞~~我就看到兩間

看到第一間沒FU~~

第二間是在我們逛玩WATSONS~~~突然覺得它吸引我了

就決定是你啦~~~

大家又餓又累~~根本沒人拍店名哩

 

一進門~~~桌上也是這麼大一個鐵盤

 

明洞6.jpg

選綜合海鮮就對啦~~~

我們還加點起司跟白飯唷~~~~

 

 

一樣~~~還是直接把東西往鍋裡丟~~~

三不五時來給他翻一翻~~~

感覺料熟了以後~~就加起司~~不過這間沒有悶起來啦~~~~

當東西煮到左下角時~~我們還不知道可以吃了~~~

因為我們的白飯還好好一盤在旁邊呀??????

比手畫腳一番~~~~ㄛ~~~~是要先吃料啦~~~

但是我們捨不得把料吃完~~吃到一半就請他們來幫我們把飯加進去炒

 

 明洞10.jpg

這個章魚好吸引我跟K小姐呀~~~~

看他是一整隻的~~但是中間服務人員後來有用剪刀剪成小塊啦~~~

明洞8.jpg

 我們點的海鮮煎餅~~~

竟然只切成兩塊~~~我們只好自己用湯匙切~~~

但是要順的裡面的韭菜~~不然會切不斷哩

 明洞9.jpg

 依舊勤儉持家~~不過剩最後一塊年糕時~~~

大家都不行了~~~媽咪把他切成四塊~~~~

最後那個沒吃的是CINDY的唷~~~

不過這道菜~~年糕我吃最多了~~~K小姐因為在LOTTE MART吃太多~~

光想他就沒FU~~~所以就留了一小塊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