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本來要去逛大遠百~~

剛好ADAM說他六點下班,那我就跟他去吃中華路的鄧師傅

順便繞去中正路看一下喜餅好了~~

原則上我們是要看西式喜餅,因為中式的,我老爹已經決定要舊振南了~~

那個是沒的商量囉~~

看了蠻多家~~拿到以下試吃~~

餅1.jpg 

高帽子~~~聽說是許多女生的夢想~~

但是ADAM完全不食人間煙火~~~他一點感覺都沒有

店員給我"亞理莎"的試吃~~因為高帽子是不提供試吃的唷

價位高帽子是比亞理莎貴一些些

餅3.jpg

大黑松小倆口~~

這款包裝是用曼谷包當提袋~~~

 

餅4.jpg

給的試吃也挺吸引人的~~

但是看到DM的廣告代言人~~我跟ADAM就完全提不起興趣

這間應該是會被我刪掉吧

 餅5.jpg

御倉屋~
網路上有人說餅還不錯吃~~~所以也特地走進去看

吸引我的是他的包裝~~都是簡單紙盒

我跟ADAM難得有一樣的共識,我們想尋找包裝簡單的禮盒

這樣多少可以做一下環保~~不然我光想到有禮車來台南迎娶~~就覺得二氧化碳好多呀

雖然我不是環保尖兵~~但是有些能做到的~就盡點心力吧!!!!

畢竟我吃太多肉~~已經排出太多二氧化碳了 

 餅6.jpg

他的餅也蠻吸引我的哩~~~

餅2.jpg 

哈哈~~舊振南~~~雖然決定是他了~~但是要進去看看選什麼包裝啦

小姐很客氣的問我說是否要帶些試吃回家~~

當然要呀~~因為我只吃過"香蘭"口味哩~~~

 IMG_5214.jpg

給了10種口味~~可惜沒"鴛鴦"的

下午用刀切了三種口味各一小口~~~覺得真的很好吃呢~~~

可惜熱量太高~~我要拿去跟別人分享囉~~

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