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做的事很多,很多人知道我們要結婚了,就會問我們"XX"做了沒??

然後就發現我們一問三不知...

接著就說...要快!!!不然會來不及唷.....

我們秉持著這就像聯考嘛!!!!就認真讀....時間到了就去考...

反正一定是沒讀完的,但總是會完成的!!!!

繼續努力吧!!!!

寫一下清單...才不會忘東忘西的......

 

1. 拍婚紗.....暫訂台南蘇菲雅婚紗,目標五月底前拍完...重點放在"白紗"...

    5/29選婚紗,6/5拍照.....

2. 找婚顧....沒辦法...沒人懂傳統禮俗,既然要走這個路線,就演整齣的吧!

    5/14確定了,找廣長視覺的ee,文訂禮俗引導+佈置 8800...

    迎娶的部分等訂婚完再說囉!!!

3. 選婚戒...買好了!!!!不過Adam還沒求婚哩~~~我會一直提醒他的!!!!

4. 房屋整修...

    厚....很多細節哩...

    5/13還在清不要的東西呢!!!

    尚未決定如何動工...看樣子要另寫一篇才夠寫了

5. 找新娘祕書....研究中,網路上的"小嫻"有易容術的感覺,找時間去試妝

6. 作臉...

    5/12 在朱冠州作了一次"柔膚雷射"...很痛!!!

    做完的那一刻,我覺得我應該變得很美了!!!

    因為那麼痛應該有代價吧????

    醫生問我感覺如何??

    我說:我覺得我好像滅蚊燈喔,一直啪啪啪..還帶點燒焦味......

    送的保濕課程..5/19再去囉!!

    5/19去做杏仁酸+ 除粉刺

    杏仁酸只是涼涼的..不會不舒服...

    但是我的粉刺很深層.....有夠痛的啦!!!比柔膚雷射還痛哩

7. 減肥...持續努力看中醫中.....

8. 決定台南婚宴場所...5/15看了榮勝跟富霖.....

    目前富霖勝出!!!貴一些!!但是場地比較優..

    那天晚上順便吃了它們的港式飲茶..還不錯吃哩

    媽咪那天去訂了....富霖2F那廳...

9. 印喜帖....這件事女方的爸媽說要處理....男方的要等adam算人數....

10. 喜餅 ....大餅確定是舊振南的了!!!

     沒辦法!!我老爹很愛,而且他給的試吃很大方哩

     只是還要研究一下要什麼口味的,

     本來決定要紫米鴛鴦,不過它只能放三天,

     七月又是大熱天,很怕容易壞哩....

      西式喜餅再想想....

      媽咪試吃後...說他的部份他要送"香菇滷肉"....

      我親愛的朋友們....有特別愛吃的口味嗎????

11. 提親...厚....想到了~~5/13雙方家庭見面時,有提到這件事...

     (adam二哥夫妻當天還從台北開車趕下來哩....真是不好意思)

     我本來以為不用這麼麻煩...但是adam家人說是對我們的尊重,

     所以還是得找一天來辦一辦...目前暫訂6月初...

     這樣cindy應該剛好回台南。

12. 想不起來有什麼要做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