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6 ......是我要結婚了~~

不是我不事先跟大家說....是我也是4月初剛決定的呀....

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那麼急........這樣才有爆點呀!!!

基於很多人好奇的情況下,我來說說好了~~

 

現在我在高雄住的地方是ADAM哥哥的舊家~~他們搬新家後~

就讓我進去住囉..是三房兩廳的大樓.....ADAM哥哥一直很照顧ADAM

所以說要ADAM便宜買下他~~~然後再辦我們的婚事......

但是前提是房子的風水要適合ADAM...

所以在我接連於四月初兩個週末參加完表弟跟姪女的婚禮後

我又回高雄啦...找一天去找老師.......

我們有先跟老師約時間,一進去老師就跟我們說我們適合結婚的日期.....

其實我們是去問房子的ㄋㄟ.........

但是他都算好了~~我們就瞧瞧....

今年總共有6個適合我們的日子

第一個好日子是   4/17.....哈哈~~~完全不可能啦~~~只剩幾天...

第二個就是 7/16 星期五....可以考慮

第三個跟第四個都是7月...但是是星期二 AND 星期四...所以不考慮

第五個是 10/10....大日子...怕不好訂飯店....

最後一個是明年1月多......太後面了~~沒FU......

就這樣~~~我們就決定7/16結婚好了~~~

有沒有給它很"跳TONE"呀........

 

至於求婚這件事......等我回高雄再請ADAM補給我囉.......

所以.....時間好趕呀...

目前已決定的只有

1. 7/16晚上婚宴在高雄自強中正路口的海寶餐廳

2.喜餅是我老爸最愛的"舊振南"....不知道是否朋友要改送西式喜餅?????

3.訂婚是7/3...我想訂婚順便把歸寧一起請一請~~~

  台南這邊只請親戚跟我大學好朋友(因為他們在北部,星期五請假太麻煩了)

  這樣大家比較輕鬆...因為媽咪說一定要有"訂婚--戴戒指"這個儀式....

 

知道要做的事:

1. 拍婚紗

2. 找婚顧

3. 選婚戒

4. 房屋整修

5. 找新娘祕書

6. 作臉

7. 減肥

8. 決定台南婚宴場所

9. 印喜帖

 

唉唷....很多事哩..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