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萊茵河西餐餐廳
地址:高雄市五福二路73號
電話:07-215-0545

一間外觀很美的餐廳~~~
第一次~~我們本來要去刷國旅卡~~~享受一下~~可惜她們說因為簽約問題~~要隔一個月才能刷國旅卡~~既然這樣~~~就不進去啦

第二次~~~~蔡鑽石要請我們吃飯~~因為我們要離開公司了~~~所以中午很享受的去吃了悠閒的商業午餐~~~~有拍照~~但是忘了照片在哪兒了~~~

第三次~~~~adamy在風雨交加的晚上~~~開車帶我去吃~~他說怕我在家沒東西吃~~就穿著隨便的進去了~~還好大家都一樣~~~

沒有吃排餐的fu~~因為沒有很餓~~~就跟adam一樣點火鍋~~



我的海鮮火鍋~~~料還算多了(跟adam的比起來)
裡面有蝦子、干貝、九孔、魚肉、蛤蜊~~~~沒有加工的餃類~~~
旁邊的菜盤久只有空心菜跟冬粉~~~~


adam的豬肉火鍋~~Adam一直覺得它騙很大
豬肉片只有薄薄的幾片~~~下面其實是冬粉~~~
鍋內跟我的東西差不多~~就高麗菜、豆皮~~~也沒有餃子~~~連蛤蜊都沒有

他一直很想問服務生~~~是不是拿成素食的鍋底給他



飯後甜點~~~麻糬~~~還蠻好吃的哩~~~

這間應該是吃氣氛的~~~~我的鍋~~覺得騙不大~~~adam那鍋就真的很虧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