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高雄市復橫一路192號
電話:(07)271-9338

外觀很美~~裡面也很美~~很歐風~~~比萊茵河還讓人放鬆

 





我的水果茶~~~味道跟外面一般的不太一樣~~口味偏甜~~~裡面的水果有蘋果、水蜜桃、鳳梨~~


就是這個水蜜桃啦!

adam的拿鐵~~~還不錯喝~~~adam說咖啡味道很香濃
我只喝一小口~~~我怕晚上睡不著



巧克力鬆餅~~~
這間沒有什麼點心可依選擇~~
我本來以為開24小時的店~~應該有很多點心哩~~
但來看去只有鬆餅可選擇~~~本來要點草莓鬆餅~~但是服務生說只是放草莓醬
建議我們選巧克力鬆餅~~因為有多一球冰淇淋
所以我們就點這個啦 (不過有肉鬆口味的鬆餅也蠻吸引我的)
很明顯的~~~左邊是鮮奶油、右邊是冰淇淋~~~
但是adam看到我挖右邊的給他~~竟然問我~~那個跟左邊的有什麼不一樣呀???
啊~~~很明顯的不一樣呀~~~~

不過~~這鬆餅還不錯吃啦~~~~

今天看了查了一下~~好像那間可以帶外食耶~~真特別
應該是單純讓人去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