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Adam終於比較有空了點~~~可以跟我吃晚餐,坐在公司想說要吃什麼,突然就很想吃魚,而且是要整條的那種~~~腦海中只知道海鮮店或是熱炒的那種店可以吃到~~但是有同事跟我說燒烤店也可以~~~再問問adam的意見好了~~~~

晚上遇到adam~~~他想了一下~~去"一串燒"好了~~~這樣他也可點他喜歡吃的,我也可以吃到我想吃的魚。

今天運氣不錯~~~竟然在青年路輕鬆的讓我們找到停車位~~~一串燒就位於"泰便宜"旁邊,我才想到~~我也好久沒去"泰便宜"了唷~~~它的泰式炒粿條還是很吸引我哩~~要不是今天又爆滿~~我說不定會走進去哩~~~

可以點菜囉~~~本來ADAM說想坐一樓外面~~可是沒位置了~~~只好上2樓去,因為2樓沒有禁煙~~~所以都會有煙味~~~這是它的缺點~~~今天找到了個離吸煙的遠些的位置~~lucky~~~

點菜囉~~~~我想吃魚.......雖然看不懂什麼魚~~但是挑一隻順眼可以烤的就好了~~~哇....好貴~~~小小一隻300大洋~~~~可惜我實在無法忍下我的想法~~~就狠狠給它點下去了~~~~~
另外,我們還點了烤青椒,它這間是切塊,再淋上他們的烤肉醬,甜甜脆脆的很好吃,不像有些燒烤店,會有烤焦的部份~~~整個都很青脆~~~
炸蝦卷...ㄟ~~~不是我愛吃的~~~~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,不過不難吃就是了~~沒有奇奇怪怪的菜類在裡面,也吃的出整隻的蝦子在裡面。
烤筊白筍,這個好~~~我剛開始還以為是涼拌蘆筍哩~~~切成滾刀塊~~~不過吃了一口,很甜也很嫩~~~好吃!
炒飯...soso,沒啥料~~~
烤肥腸~~~讚~~~~跟我們平常想像的肥腸軟軟肥肥的印象完全不同喔~~~它烤得扁扁脆脆的~~真再加上他們的烤肉醬~~真的很對味。
烤柳葉魚~~好吃~~不過這個技術應該不難~~~就直接烤熟再自己沾胡椒鹽。
我的300大洋烤魚.....好吃啦~~~~完全嗑光~~~連魚頭我也會吃了~~~沒辦法~~不吃魚頭~~感覺少吃50元哩~~很浪費~~就這樣~~我自己突然會吃魚頭了~~~好佩服自己啊~~~~






結論:
雖然我將魚吃掉~~有滿足了一點點~~但是我星期六還是跑去菜市場買了2大2小的魚來嗑~~~假日就這麼在家吃魚哩~~希望可以變聰明一點~~~
這天晚上花了750元~~~雖然貴~~但是還勉強可接受~因為那隻魚就要300了~~~也有吃飽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