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不好~~~~我的小白買來才騎了一次耶~~就雨下個不停~~~哪兒也沒去~~~
工作目前沒有機車的事發生~~所以又開始想買東西了~~~
以下是我想買的東西,希望我能克制住我的慾望~~~~




1. COSTCO會員卡~~~都沒有認識的人可以讓我辦公司卡,但是台南又沒有COSTCO,只辦一張粉浪費耶~~~~如果台南有~~一起多辦一張免費的家庭卡,那一張等於600,就勉強可接受哩

2.FOODSAVER真空封口機:
這個我至少想了2年有吧~~~但是覺得太貴,因為要用它專用的袋子~~~~但是如果買其他的真空機,總覺得那些沒聽過的牌子,很怕買到不好的~~所以也還在觀望。


忍.....一定要忍住啊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