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象印2.jpg    

 

家中有一個象印的熱水瓶~~是10年的了吧??

我試過,可以加熱但是水出不來,因為沒有隨時喝熱水的習慣,

所以就買了快煮壺,想說那個比較實用,但是這個象印的也捨不得丟

就這樣一直放著

 

隨著時間的逼近,為了以後小人泡奶用,又想起這個熱水瓶了~~~

因為一個要四千左右耶~~~好貴喔~~

本來電器都是在真光修的~~但是真光已經改成BEST了~~

看著它的說明~~好像連檢查都要錢~~我還是找原廠好了~~~

 

打電話去客服中心,耶~~~檢查不用錢~~確定要修才收錢

就這樣去四維路的服務中心。

 

 

果然是日系公司~~服務很好~~

一進去就有人招呼

還幫我拿我的熱水瓶,

接著送來飲料跟餅乾(我還要求換成礦泉水)

接著服務人員就尋問有何問題~~

 

然後就拿進去給技師檢查

我就在那兒填問卷吃餅乾

 

後來技師來說明,有可能是按鍵或是馬達壞掉~~

需要拆開檢查才知道~~然後表示會在三日內電話報價

 

我就在她們服務人員的鞠躬下離開了~~

 

隔天就打電話來了~~

換上蓋-200元

換按鍵-700元~~~

那就修吧!!!!

 

 

象印1.jpg 

今天去拿回來~~又喝了一瓶礦泉水

換了整個上蓋,按鍵也換的~~~

由上往下看~~~真的不覺得它已經十年哩~~~~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