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面紙盒終於做好了
自從上次上課貼了半邊後~~~回家就用東西把他蓋著擋灰塵
這次颱風天~~在家想說總要有點作為~~~
再加上颱風天沒那麼熱~~我可以關電風扇不開冷氣把這個完成
那就是今天吧!

上次貼半邊~~~這次用同樣的餐巾紙~~再貼另一半邊




側邊實在不知要貼什麼圖案~~~總覺的餐巾紙的花樣不夠多~~~~難道又要敗家了嗎???


下面那個白色的部分是可以抽出~~~這樣才能放面紙盒進去呀~~~
可是~~~我當初在夢時代上課時~~~就把他抽出放旁邊~~
結果沒上到顏色~~~還是底漆的白~~~找好久~~找到這個花邊~~
應該還OK吧~~~

這是上面啦~~~
因為兩邊的餐巾紙貼起來~~~中間有一條縫隙~~
手邊沒有緞帶~~就貼了PEACE~~~
又白目的想說想兩邊都可以看~~就貼了一正一反。。。。

後來我有上一層消光面漆~~~這樣就可以拿來用啦~~~

算是我第一個大件的完成品~~~
第一次就挑戰大作品~~~我個人覺得還OK(要遠看啦)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