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覺好久沒騎車了喔~~~~10月底回台南~~~11月初的雞母山之旅~~~因為感冒~~~所以沒去~~
接著就出國~~~回來後~~~因為星期五公司要去墾丁開會~~所以請同事幫我載我的小白去~~~這樣就可以讓我的小白透透氣~~
也不用在那邊租車哩~~~~

星期五下午開會~~晚上吃完飯後~~~~先是將腳踏車卸下~~~Nelson提議要去龍磐公園看星星~~~我們女生全都跟去~~~還好有帶外套去~~~風好大好冷啊~~~晚上那邊完全沒燈~~~靠著兩個手電筒~~我們就躺在草地看星星~~~第一顆流星只有男生看到~~還好我有看到第二顆流星~~
晚上那邊真的好適合看 星星~~不過我覺得人多才安全~~~不然兩個人會怕怕哩~~~
接著當然又是墾丁大街買消夜囉~~~IRENE這次沒來~~~有點無聊~~~好在這次是跟台南一起辦的~~所以晚上我們就去他們那間吃消夜看超級星光大道囉~~~因為我的室友她不餓~~所以她待在我們的房間看電視~~~不過來吃消夜~~我回房間時~~她已經睡了~~我只好跑到對面房吹頭髮哩~~~~

早上6點集合~~我昨天一點半才睡耶~~好睏啊~~本來想說出去走走~~就回房間睡覺~~~5:45踏出房門~~竟然被同事看到~~~叫我不可以裝死~~趕快準備~~我只好回房間洗臉換衣服囉~~~~人真的不能心存僥倖~~~出門晃一下也會被抓包~~~只好去騎囉~~~

昏昏睡睡開始騎~~~路線是渡假村右轉~~往船帆石~~繞山路到達佳樂水門口~經龍磐公園回來~~~沒有地理慨念的我~~是傻傻跟著騎~~~也不知道有多遠~~只是擔心落山風會騎不下去而已~~~~~

中間我當然還是有牽車啦~~那個上坡實在太長又陡~~~撐不了太久~~就喘不過氣來~~~只好慢慢牽~~~~到了標高200公尺處~~~~領隊說接下來都是下坡~~~~ㄟ~~~~是沒錯啦~~~只是先......很像沒路了耶.....~~~又是到達"夜總會"阿飄之家了~~~~~~這次也是走到沒路,先是走著沿他們門口的路,最後到底了~~~只好在一家的門口扛車過圍欄(我心理有默唸對不起喔~~因為踏在他的前院)~~~橫過大草園~~~而且牽到一半~~我發現後面圍欄外開來一台吉普車~~司機拉下窗戶一直看著我們耶~~怕怕........趕快離開吧~~~~~~


接的就是沿的美美海岸線~~~先是到達一個吊橋~~可是要走吊橋要10元/人~~所以大家只是稍做休息~~~就前往佳樂水了~~~其實佳樂水離吊橋不遠~~不過我們只是到門口拍照~~就又往回走~~~早知道我就在吊橋等他們就好了~~~




往回走囉~~~~~~~好長一段路~~~經龍磐公園回到渡假村~~~~他們說是順風~~所以比較好騎~~~我覺得還是很累啊~~~趕回去吃個早餐~~趕緊回房洗澡補眠~~因為中午還是在渡假村吃飯~~所以還可以睡一個多小時呢~~~~立即昏睡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