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起床後~~~整理行李~~~就要回台灣了~~~今天的早餐也很豐盛~~可惜了我早上一上吃不多....唉......

天沒什麼行程~~~來綜合一下我的感想跟備忘錄好了~~~~
1. 很幸運~~~這次的導遊王國隆先生很不錯~~~是個斯文的年輕導遊~~~不像我們在機場遇到的"x獅"導遊一樣,很油~~還叫他們團員插隊~~虧他還帶日本團~~~而且我們的導遊不止送我們一人一顆大蘋果~~~車上還倒茶給我們喝~~~~~最後一天還送我們一組一片光碟~~~是他這幾天幫大家拍的照片~~~~好細心呢!!!!而且不會推銷我們買東西~~還在我們逛街那天說我們可以買些什麼~~所介紹的都是我們可以自己買到~~不用透過他的~~~~可以考慮他帶的黑部立山唷

2.不愧是吃在大阪~~~東京那邊間天下迴轉壽司我們已經很欣賞了~~~這邊的不止好吃~~~菜色又更多~~~~每盤130....美味...回味無窮~~~連我們買的零食跟糕點也比東京好吃多了~~~不會踩到地雷

3.被katy感染~~也開始吃霜淇淋~~~因為我點的都是水果口味~~~好在點到的都是真材實料~~~就像在吃水果一樣哩~~~不過想想~~也不便宜哩~~~

4.Phiten的東西~~買的很過癮~~ 比台灣便宜太多了~~~我們是在高島屋買的~~所以還可以退稅~~~不然我們在免稅商店和機場都有看到~~不過都只有賣項鍊跟手鍊~~~護膝、護腕那些東西倒是沒有~~~而且鍊子的花色不齊全~~像我買的這個藍色就都沒貨了唷~~~不過那個貼片~~~外面藥粧店有賣哩~~~原價1000~~~只賣890的樣子~~吃虧......

5.Fancl 跟 ORBIS都有遇到~~~服務也都很好~~~~FANCL本來就有要買了~~所以有比過價錢~~ORBIS就不知有沒有賺到~~不過我在試粉底液時~~~小姐很熱心的來幫我試妝~~~就買一條來試試囉~~~還買了泡沫面膜~~~KATY買的它的指甲油~~擦幾來很美~~我已經有買FANCL的了~~也就沒買啦!對啦!我還買了一罐FANCL的藍莓果醬喔~~~~難怪行李那麼重....

6.健康食品沒買什麼~~因為四月才回來而已~~還以存貨~~~~不過買了DHC的 NEW SLIM....是膠囊狀的~~我比較敢吞~~來試試~~看有沒有效~~買到最便宜那間~~~1197日圓喔~~~20天份

7. 環球影城還蠻好玩的~~本來以為他應該比迪士尼更美式~~所以會不精緻~~~想不到它還是很日本風的~~~~~而且現在佈置的完全讓我以為已經12月~~要過耶誕節了呢~~~~冷冷的天~~~美美的佈置~~~讓人有一種幸福讀錯覺~~~心情跟著愉快了起來~~~P.S~~Cindy因為去過~~~所以提醒我們自己帶雨衣~~~~不才用多花錢

8.因為每天都睡不飽~~~回到台灣後~~也沒體力坐客運回高雄了~~~感謝媽咪贊助~~~我們坐高鐵回南部喔~~~ 還真的很方便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