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集合地點:大眾銀行門口(中正地下道旁)
時間:07:00 ,任何腳踏車均能參加ㄡ!!有交通管制,一路綠燈。
輕鬆路線,我們車隊一同去參與,但是不用報名
行進路線:
高雄縣鳳山市中正預校>油管路>國泰路>鳳山溪自行車道>中正公園>鳳山市公所>經武路>美山路>水管路>九曲路>大樹鄉舊鐵橋 

這是伯朗士所辦的活動~~~想想應該是要打響他們的知名度吧~~不然我們這種不懂的人~~只知道"捷安特、美利達和功學社"還有"LGS".....
我們這次不打算花報名費了~~所以一大早先在大眾集合~~~去中正預校跟他們一起出發~~~~
可能是參加的人太多了~~~只有中正預校門口有交通管制~~~剩下的路就只有工作人員指引路線而已~~所以我也停了很多次紅燈呢!而且啊~~~我發現人多還真不好騎~~因為容易遇到怪咖~~~~有那種突然從左邊直接切到最右邊的~~也有那種邊騎邊回頭~~所以一直蛇行的~~~而且啊~~~大家分散了~~所以只能一直騎~~一點都沒啥好玩的~~~~很累的騎達舊鐵橋~~~~

才10點多而已,光明一直說要加碼至斜張橋~~~~我這個不認識路的~~只好跟著去了~~~~~遠......有夠遠......腦海突然浮現DEREK所說的"要考慮回程".....嗯......回去應該會累死吧~~~~~

就在我們中途休息的地方~~~~競賽組的出現了....真的好厲害~~~一群選手騎公路車衝過去~~~~竟然讓我想到"蝗蟲過境"耶~~~~怪的勒......真的是該讀點書了~~~




又是上路努力騎了~~~因為是大馬路~~~所以我們沒有下來牽車~~~一直撐到斜張橋~~~~呼....有夠遠的啦~~~就是為了在橋下欣賞它的美嗎???可是那邊毛毛蟲超多的.....總覺不敢自己怎麼閃~~都會壓到耶~~罪惡感不斷上升...可惡的小明還在後面喊說我殺生了~~我懷疑他一直在注意前面的人~~他的嫌疑才重耶~~~~~~~



短暫休息一下~~就要離開了~~~真不知我們這麼遠跑來這裡幹嘛哩~~
回程在燕巢吃了旺仔黑糖冰......燕巢~~~聽起來好遠好遠啊~~~~~~~這個冰真是得來不易...因為一路一直騎~~都不知道自己要騎去哪裡耶~~~~幾乎沒什麼休息~~~我1點半回到家~~洗個澡就昏睡了~連飯都沒吃哩~~~~晚上7點尼克約唱歌~~要不是irene call我~~我不知道睡到哪裡了~~~

p.s~~我不是去唱歌~~我是去吃飯的啦~~~~感覺錢櫃的東西比好樂迪好吃~~
因為那個炸肥腸很久很久才來~~而且是冷的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