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目標:大岡山超峰寺  慢慢騎的ㄡ~~
時間:2008.02.16 (六)07:30 ~ 13:00
第一集合地點:文藻外語學院 大門(民族路)07:30 第二集合地點:燕巢國中  08:30 




好久沒有騎車了喔~~~~~看著我的YUKON在家晾著~~~輪胎一天比一天沒氣~~~好心疼啊~~~算一算也2個月沒騎了~~~因為他們後來都是安排星期日的行程,高大姐已經回台南了,我一個人參加實在提不起勁來,再說那位光明兄的行程讓我一看就直接把信DELET掉,off-road!!!摔那一次我就嚇到了~~~才不要再騎那種ㄌㄟ~~~~

雖然他信寫的很輕鬆~~但是可信度不高,唯一可以確定的是"平路",不會犁田,那就來吧!!
7點在中正&民族集合~~~~從我家那邊大約2公里~~我已經好累了喔~~當下決定想在燕巢國中就回頭,反正高大姐也必須中午趕回台南,那就繼續騎吧!今天的天氣已經有回暖了~~但是還是冷~~~我那件薄薄的防風外套實在抵擋不住低溫,只好拼命一直騎啦!

我們抵達文藻外語學院已經超過7點半了~~沒看到其他人,那我們只好前往下一個集合地點--燕巢國中,還好我們有自己去,光明兄的go阿姨又亂帶路,聽說多繞了6公里耶!
真的好累喔~~~~A蔡在我跟高大姐的碎碎唸之下,說改騎到阿公店水庫,看路標也是往那個方向去,還經過義守醫院門口,


在阿公店水庫途中,我一個人在後面慢慢努力時,竟然看到光明兄從我旁邊騎過去~~我嚇了一大跳!想說他們怎麼知道我們在哪裡,這麼厲害!原來去阿公店水庫也是要經過燕巢國中,只是他是在往大崗山的路上啦!!!不認識路就是這麼可憐。

大家在燕巢國中休息一會兒,聊聊天~~再出發,水庫一下子就到了,它不過是個可以休息的地方,我覺得像個大公園吧,跟我想像中的水庫不一樣~~我還以為是像曾文水庫那樣~~~進去走走~~有販賣部哩~~~~我餓啊!!



他們要前往大崗山~~我才不要去ㄌㄟ~~我到前面的大世界國際村門口晃一下就要回去了~~~~~大世界國際村沒開ㄋㄟ~~~說是配合水庫整治工程啦~~~開放日期未定。

想不到騎一下下而已~~~高大姐就"破輪"了,被一根很長的螺絲穿破的,還好A蔡有帶內胎,趁著他努力的同時,我又可以多休息一下啦!


回程已經很累了~~~我們是繞到第一科技大學(他們學校好大喔)->楠梓車站(買羊肉燴飯)->民族路,累...累到個不行啊!!!!回家吃完就又昏睡了ㄋㄟ,屁屁好痛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