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.......過年嘛~~~~百貨公司都會推出福袋~~~只是那都是一堆人好早就去排隊了~~~我這個懶人~~~實在是想都不敢想~~~
年初二~~~別人回娘家~~我家阿娘說百貨公司會比較少人~~~那我們去逛逛街好了~~不然整天在家看我的"哈利跌倒"....也是會悶的哩~~~





逛來逛去~~~逛到了WACHIFIELD.....以前剛看到這隻貓時~~覺得他長的蠻機車的~~但是看久了~~~竟然覺得他還蠻可愛的耶~~~這間的東西很貴,不過很多都是皮製品的~~在日本的單價也很高~~所以一直買不下手~~~今年有推出福袋~~~店員又介紹的好認真喔~~害我心動了~~~

福袋有999和1999的~~~但是他隨便一個東西都300以上~~那我覺得999的福袋應該沒什麼好貨~~~那就1999的試試看好了~~~~在跟CINDY一番摸來摸去~~~~好比摸骨師一樣~~一邊摸一邊說著那袋子的內容~~~最後~~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~~一人買了一個~~~~(我心理一直覺得CINDY那包比較好,因為她比我早決定),付完錢,打算回家再拆~~不過,心理突然覺得自己太衝動了~~~1999可以買好多東西耶~~~~信用卡真是個可怕的東西~~讓我花錢一點都不痛~~傻傻的就給它付了~~~~

開獎了!!!



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個手提袋,嗯~~~還可以接受~~~~原價790喔~~~好貴~~~因為它不大。



這是第二項東西~~因為它是一盒的~~所以趕緊拿出來瞧瞧.....ㄟ....暈倒
是個標價台幣400的入浴劑.....看圖說故事~~~應該我這個應該是個粉紅色的一顆泡澡用的東西~~放入水裡~~~溶化後就是一個小擺飾(中間那隻粉紅色的)



接著是這個~~~圖釘~~~~應該是490元~~~一個要一百元ㄋㄟ~~~~每個差不多一元大小而已....如果是磁鐵我會更愛啦~~~~



趕快翻翻還有啥~~~~~~~一個手機吊釋~~~皮的~~很不錯~~~沒標台幣價錢~~日幣1500~~~~算一算台灣可能會賣600多吧~~~~

就這樣~~~~裡面還有個小紅包袋喔~~以為是什麼好康的~~~2張100元的折價券,要花1000原才能用一張~~~還限3/1-5/31花掉~~~哇哩勒~~~有跟沒有一樣~~~~~

算一算~~也沒到2500的價值啊~~有點被唬的感覺~~~~
CINDY也有買~~~他的總價算起來比我值得~~但是東西並不完全喜歡~~因為她的是
"入浴劑 + 小方巾 + 手機吊飾 + 化妝包"......為什麼總價比我高ㄌㄟ~~~因為那個化妝包就要1280耶~~~~~不過花色很特別~~~等她貢獻照片~~~在貼上來囉~~~

結論:
1999!!我要是直接買喜歡的東西不就得了嘛!!!唉......真不適合賭啊!!!!
去日本買個過癮吧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