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~~寫了這個標題~~~卻一直沒有內容~~~那是因為我還沒完成這件事耶~~~~

話說有同事進公司~~來問我有沒有在捐款~~~我驚覺到我們都沒有在捐款,一方面是自己不會主動去想到這件事~~~另一方面是~~我覺得那些捐款並沒有改善我們國內需要幫助的人~~~~我還沒那種大愛精神~~~~~我還不能體會當我們的國人受到天災人禍時,所得到的幫助只有那麼一點點~~但是當國際間有需要幫助時~~~政府or有些團體會捐出那麼多錢~~~就算是為的國際美名~~~也該先照顧好我們國人吧!

anyway~~~這位N先生知道我的想法~~~跟我說我可以捐款給這個團體~~~~因為他是公開的~~他有將每筆捐款費用都公開在網路上~~而且錢不用多~~就算100元也可以~~~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可以看到紙風車劇團的演出~~~住在都市的我們~~~~可能無法體會這有多珍貴~~~但是一點點錢可以有實質的幫助~~~那也是善事一件囉~~~


詳細的辦法都在以下網頁:
http://www.319kidsmile.org/donate.asp


看完記得去捐款喔~~~~

p.s.圖片是由"紙風車劇團"網頁轉貼的~~~如果不行用~~請告訴我~~~不要告我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