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天:淺草觀音寺→上野ㄚ美橫町→澀谷
今天要去拜拜囉~~~
還要買”厄除”御守跟金色小鎚~~~
聽說在香爐邊用它的煙~~~摸哪裡就可以好哪裡
那我摸的我的腦袋~~~希望可以靈活一點~~~~~

前面的那條商店街~~我買了很好吃的仙貝跟人型燒請公司同事吃,
接著就前往ㄚ美橫町前進囉~~~~~
這真是個好地方啊~~~我又買到我很喜歡吃的開心果了~~
耶耶耶~~還以為要在台灣網拍購買了哩~~~

決定先回飯店休息~~再前往澀谷逛逛~~~因為腳好痛喔~~
還是la new的好穿~~雖然它醜了點~~但是上次腳底很像不會痛~~~
還是……….

晚上到澀谷就隨便晃晃~~~
因為我快沒錢了~~不過還是買了髮束跟UNIOLO的衣服~~~~
反正我ㄚ娘在~~可以跟她借~~~~~
回到飯店後~~~~我算一算只剩84元哩~~~~哇哇~~~明天怎麼辦~~~
我很像有跟媽咪合買一個東西~~還沒給她錢哩~~~
真的舉債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