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零晨4:30我還沒睡呢,行李已經整理好了~~
只因為草山春暉演的正好看~~
就忍不住多看了一下下~~
還是沒看完就睡了,因為明天10點要起床。

起床囉~~~我阿娘在叫我們了了~~
要我們趕快準備一下~~司機就快來了哩。
司機到了~~~感覺是位不錯的先生~~
因為他不會飆車啦~~~接了我的朋友跟她妹妹~~就直接前往機場囉!!
耶耶耶~~~~check in囉~~~我的行李箱也沒裝什麼東西就12.4公斤~~~~
真令我擔心~~回程會不會超重啊!
飛機上~~當然是吃飯、填入境單跟睡覺,
我前面坐著一位不帥的台灣男生,我嚴重懷疑他失戀,
不然怎麼心情那麼沉重,
只要是他醒著的時間,就是一付坐立不安的感覺,
因為他的椅背從來沒有停只搖晃過,我差點以為他的椅子是搖椅呢。
下飛機了~~~我們是這班飛機最後出境的,
因為大家都在練寫字~~那張小小的入境單~~
每個人至少寫三次以上~~~
結果他們海關大哥根本沒看嘛~~~
害我們擔心成那樣。
接著就是搭利木津bus前往飯店~~~
延途睡睡醒醒~~~我還有看到日本的IBM呢~~
那是我這五天唯一想起公事的時間了。
到飯店CHECK IN後~~~櫃台一直跟我說有包裹~~
我想說哪有什麼包裹啊~~然道旅行社要送東西給我們???
原來是我姐朋友的啦~~~她的前同事竟然訂了四個包裹的東西要她幫忙帶回去~~~
行李一丟~~就趕快出門逛街去~~要好好把握時間~~~
我和我姐在百元商店買了些零食跟泡麵~~
媽咪在U開頭那間買了一件睡衣~~~陳家姐妹很像沒買什麼哩~~~
終於可以吃晚餐了~~~為了配合大家的要求~~晚上就吃拉麵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