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自由行決定的很突然,本來是四月要去賞櫻,
但是旅行團都是有兩天的泡湯行程,害羞的喬依絲,
實在是不敢給別人看到我肥肥的身材,所以一直提不起勁來。
Cindy也被我”魯”到放棄了,
於是等著他們公司有人辦”澳洲團”,
想不到竟然辦沒成~~可能要延到9月或是十月。
就在一次閒談,她想說去日本好了,
我家阿娘也說要去~~開玩笑~~哪有不跟的道理~~~
在我屈指算了一下~~應該沒有變成卡奴的危機~~~~~~
咱們走吧~~

在此一定要跟cindy說一聲~~~
”辛苦你啦”!
所有的行程都是她想的呢!
我的腦袋不太靈光~~實在是安排不出什麼,連換日幣都是她幫我的哩!!
可是我也有貢獻啦!!!
我上yahoo 拍賣~~印了好多東西~~這樣才知到要買什麼咩~~
行程大約如下:
第一天:池袋
第二天:吉祥寺→下北澤→澀谷
第三天:八景島→鳥兵outlet
第四天:淺草觀音寺→上野ㄚ美橫町→澀谷
第五天:池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