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站先到八景島
看到它的設施有一個很像還不錯玩~~但是怕身體會被弄濕~~就決定只看表演\
水族館+海豚表演的卷要2450日圓哩
到4F看完的很可愛逗趣的海豚、白海豚、海象、海獅的表演後
回到1F水築館內參觀
我摸了海星跟海參哩……..軟軟的
八景島有很多名產其中一種是一包500日圓的蒜頭蝦餅
大家都覺得真的蠻好吃的...
可惜接著要去outlet怕買東西不方便逛街..所以作罷
不過還好有買魷魚仙貝~~~因為我怕我沒買會後悔就決定帶著他走,而且它上面有貼八景島的貼紙~~
整個shopping mall只有它有賣~~所以一定要買~~


本以為橫濱車站會有賣蒜頭蝦餅但卻沒找著~~~~可惜!!!
接著到鳥兵outlet本以為會出了車站會看得到
想不到這站小小的
出了站也沒看到outlet
還好很熱心的站長問我們是不是要到outlet
並告訴我們要走過長長的天橋才到
不過鳥濱outlet的網站上說出車站5分鐘會到
日本人走路一定很快吧~~~我們這幾位行動路障~~~
唉~~~~好遠啊!!!加油加%

真的很喜歡日本的outlet~~~每次都有驚喜
南町田的因為有大超市衣服也算平價~~以很喜歡哩
這個outlet的人感覺上不多
不過品牌比較大的感覺~所以有東西對我來說還是算貴的
不過如果有逛百貨公司買當季衣服的人~~應該會更捨得買吧!!!
買了一件洋裝還買了一個超好摸的小圓球抱枕
抱著、摸著它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~~~~真的好好摸喔…..
還有2個質感很棒的龍貓圖案可愛小茶杯喔(本來不知該買哪一個~~~cindy說那就兩個都買)
就這樣把它帶回來了
這天一直橫濱車站才有機會吃飯

哇!!!已經9點多了哩~~
我的腿也快斷了>_<”

因為看到雞腿排~~所以決定吃”不二家”的餐點
ㄟ…..炸雞粉硬硬的^^"
焗烤跟海鮮飯倒還不錯
咖哩飯的飯實在太多了~~~
這天還買了日本的珍珠葡萄..蠻貴的!剛開始整顆吃覺得有點澀澀的~~
不過不吃皮之後~~~嘻…..很甜唷
草莓酸酸的~~尤其是在吃完葡萄之後吃~~~~~~~酸……….


P.S.
今天的車程是最花時間的一天,車票也最貴
池袋到橫濱的湘南新宿線1320(含JR根岸線一日自由上落)
沿海單軌電車650一日通行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