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丸子同學~~~為了你的幸福~~我會認真回答問題的

你一定要幸福喔~~~

 1.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? 
答:穿的精明幹練,上班賺很多錢(哎~~~果然是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...現在理想是當個有錢的米蟲耶)

2.生氣時會說甚麼話 
: MD ~~氣我死了

3.你喜歡的顏色? 
答:藍色

4.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? 
答:沒多久~~

5.形容今天的心情? 
答:還OK啦

6.最受不了自己什麼? 
答:愈來愈胖~~就是瘦不下去

7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  
答:聽音樂、出去走走~~~最好是可以出國晃晃

8.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 
答:健康

9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 
答:默默關注....人家害羞嘛!!!

10.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? 
答:呵………  

 11.最想擁有的超能力? 
答:有一隻哆拉A夢,一切煩惱都沒有了

12.中樂透後的反應? 
答:一定是超快樂的~~買房子~~出國晃到我高興為止

13.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?? 
答:目前還沒有什麼讓我後悔到不行的事~~~再想想

14.最討厭別人做啥事??? 
答:沒禮貌的事and 以為講話大聲所說的話就是對的~~~~

15.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? 
答:只要跟我的朋有與家人一起吃的東西~~都很好吃ㄋㄟ~~~

16.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 
答:就是大家身體健康~~

17.現在最想吃什麼? 
答:炸雞

18.現在最想做的事? 
答:賺錢、存錢、出國玩

19.最近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? 
答:我要出去玩啦!!

20.想對你愛的人說? 
: 我可以當個有錢的米蟲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