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

機場-東涌東薈城(BYS BUS…還坐錯方向@@)-青衣(泰國菜午餐WITH FRIEND-香港站-飯店(BY TAXI  30…..很猛的計程車)-翠華茶餐廳(晚餐)-尖沙嘴(幻彩咏香江)-廟街市集-飯店

 

心疼的行李箱.jpg

 

一到領行李的地方心都涼了,我剛修好的輪子 ~~~竟然被拔掉兩顆

但是又趕時間,只好含淚托著他了

 

東薈城.jpg

因為我們要去青衣找朋友,但是我不想做機場快線,因為一個人要60港幣,太貴了

我們先做公車去東涌逛逛東薈城,再坐地鐵去青衣

 

新行李箱.jpg 

立刻換一個新行李箱~~港幣8百多~~勉強可以接收~~我的紅色行李箱就這樣掰掰了

 

其實在東薈城都沒買到什麼,因為很多都是名牌,對我來說還是太貴~~就只有逛逛而已

 

 

接著,就搭車去青衣站找朋友,還吃了一頓美味的泰國菜,再他們家聊天了一會兒。

我們就又搭地鐵前往我們的旅館---

 

房一.jpg 

 

有夠小的房間

 

房二.jpg 

還有迎賓水果唷!!!

 鹿耳島公仔麵.jpg    

 

 

咖哩豬排飯.jpg

 稍微休息一下,我們開始今晚的行程,本來要先吃鏞記的燒鴨,

但是人太多了,就先吃對面的翠華茶餐廳

A先生果然還是點麵,我點有人推薦的豬扒咖哩

它的咖哩比較像印度咖哩,但是有點小辣,不過那盤飯是太多了

又是長米,所以吃不完。A先生的面就像是乾泡麵+魯豬肉

味道OK,但是吃多有點鹹。附的湯還不錯喝。

 

吃完還沒八點,就趕去尖沙嘴看夜景燈光秀(幻彩咏香江),因為是八點就開始

我們兩個走好快,剛吃飽就運動,好累呀。是還不錯看啦!遊客很多。

 

 

由於時間還早,我們又搭車去廟街,可惜還沒餓,所以沒吃煲飯,不過沒什麼東西可以買,

感覺比高雄的六合夜是還不好買,所以我們也是逛逛就回飯店了。

 

 

因為早上太早起,今天就早一點睡吧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