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的某一天~~~捷運已經免費試乘了~~~~~~晚上與adam相約吃晚餐~~~adam突然興高采烈的說要搭捷運~~~~可是又不想開回家,竟然停在sogo旁的停車場~~~害我鬱悶了好一陣子~~一個小時50元ㄋㄟ~~~好疼啊!

他說要去找一間泰國菜~~~他覺得還蠻好吃的~~在"高捷巨蛋站"那邊~~~~ㄟ......走了快半小時還沒看到~~只一直跟我說就在前面~~~~切~~~真的在前面~~~~可是沒開!!!
只好往回走~~~去馬路三四味,我只去過文化中心附近那家,這間有點不一樣~~~門口寫著"義式時尚餐廳"裝潢敢覺很漂亮~~不知價位如何


我很喜歡這組桌椅的感覺~~~有宮庭浪漫哩



不錯吃的麵包~~~~不是傳統的法國麵包~~所以不是硬硬的那種~~~烤的熱熱香香的





薯泥火腿沙拉----很一般,還算ok~~~裡面有一球馬鈴薯泥,底下鋪著高麗菜絲~~上面就是紅蘿蔔絲跟火腿絲+美乃滋



水果沙拉==>水果+ 優格醬



adam的濃湯~~本來他也是點下面那種~~但是太鹹~~~直接請小姐撤掉~~~他們就補另一種給我們~~這個比較正常些





我的是比較貴的套餐~~所以是酥皮濃湯~~這個湯的味道很重~~加酥皮吃還OK~~單喝可能鹹了點




冷盤==>橙汁燻鴨,酸酸甜甜的橙枝+煙燻過的鴨胸肉~~~我覺得還蠻好吃的~~鴨肉還蠻嫩的



開味菜==>菠菜焗雕魚~~~~炸過的雕魚片在用起司家菠菜去焗烤~~味道挺重的~~~蠻適合當一般簡餐的主菜耶~~~




adam的主菜==>起司磨菇嫩雞,我也是愛吃道~~~但是難得來這邊~~想說點個不一樣的~~~我要點別的!




這是我的主菜==>德國豬腳....很大一份~~加上前面已經吃了 一堆東西~~~實在吃不完~~~而且這個肉太Q了~~~我比較喜歡寒軒或是捷克老爹的~~~




ADAM的咖啡AND我的馬路鮮果冰沙~~~沒喝多少~~我們就離開了~~~因為ADAM要趕去配眼鏡~~~冰沙沒辦法一次喝一大口的~~~但是味道還OK~~~





馬路焦糖布丁~~~~ADAM的香濃奶酪一送上來~~他就開動了~~我來不及拍



很撐的一餐~~~~幸運的我們~~今天有打折喔~~~~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打折哩~~~
兩個人吃起來800多塊~~~不便宜~~因為我們還要停車費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