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角洲牛排館位於民生路中山路圓環,馨馥華大豪宅的隔壁兩間,號稱是前台南美軍服務處原班人馬開的店。

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

(民生路與中山路園環邊)

這間聽同事講很久了~~~本想約adam去吃~~但是他一直沒有時間。
擇日不如撞日,昨天跟irene一起去吃了~~~

我們一下班就去了~~所以裡面沒什麼人,所有的員工都坐在裡面~~
要不是有聽同事提過, 還真是不太敢進去哩。

一坐下來,馬上有人送餐去具跟濕紙巾過來~~然後站在旁邊問你要點什麼~~~
我點雞排,irene點菲力牛排(小)~~~我們都選蘑菇湯。
服務生馬上就上菜囉~~~
沙拉、湯、、四塊麵包、一壺紅茶跟兩個紙杯。
動作非常迅速~~收東西也是超快的~~
無聲無息突然來你旁邊~~~把你吃完的東西收走~~
第一次還嚇我一跳哩~~


到目前吃的東西都很普通~~~紅茶是傳統紅茶,沙拉因為只有菜跟兩顆蕃茄,再加上裡面有生洋蔥,所以我不喜歡。
麵包ok啦~~~~湯其實也還ok~






上菜囉~~~我點的雞排~~~他們的沾醬是另外給我們的~我選的是黑胡椒~~跟外面的那種不同~~這個位道還蠻濃的~~而且會辣喔~~~旁邊那個是炸馬鈴薯片,還蠻特別的~~至於花椰菜跟玉米~~我覺得還蠻好吃的~~因為他們有熟喔~~不像有些店會放生生的冷凍蔬菜~~

雞排好吃~~~聽'網路上介紹~~是用雞蛋取代雞皮~~~上面不知道是灑什麼東西~~~鹹鹹的~~蠻好吃的~~~~


這是irene點的菲力牛排~~我有吃到一小口~~還不錯~~irene說她喜歡外面那圈培根哩~~~

今天的水果是柳丁~~ㄟ....不好吃~~~乾乾的~~

整體來說還ok啦~~雞排270~~菲力牛排(小)370...不算便宜~~~
可能下次我想吃"牛"排才會考慮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