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all, 
    2007.10.10(三) 06:00澄清湖(有如亭)集合出發,慶祝雙十國慶,外出動一動吧!! 
   1.中級路線 澄清湖->關帝廟 來回約20KM 
   2.挑戰路線 澄清湖->關帝廟->義守大學 來回約35KM
若05:30還是下雨,則自行取消
 


就是這封信~~~本來想說10/12要上台中上課~~~那這星期應該不會騎到車了~~~~想不到.....星期二下午就到這封信了~~~關帝廟騎過幾次了~~~我們把它列為B等級~~就是有一段路很痛苦~~但是過了就OK了~~~
而到義守大學那段~~~~有同事跟我們說過~~~對我可能會太辛苦了~~~所以我一直以為騎到
關帝廟之後~~~就會分成兩隊~~~~~唉......太單純了~~~~

因為6點就要在那邊集合了~~~我們一台車載不了三台腳踏車,所以只好騎去集合~~~5:30我們先在和平跟六合的金礦集合~~~那....我5點多就得出門了~~~~好早啊~~~昨天沒睡好~~一邊騎一邊打呵欠~~~~~~好不容易到達澄清湖,我就有一種不行了的感覺~~~~可惜大家都差不多到了~~~所以才休息一點點就要出發了~~~~
這次的路線跟之前有一點小不同~~~A先生說路線比較短~~~~~嗯~~~他說的真的沒錯~~~是比較短~~~但是連續好長一段上坡~~~~差點給它喘不過氣來~~~~
於是乎....我有牽車啦.........中間還有一段我跟IRENE就直接坐在路邊了~~~真的不行了~~~~~~超累.....

不過,A先生一直說離關帝廟不遠了~~要我們振作起來~~~只好繼續努力了~~~~~哼~~~還是很遠啦~~因為有上坡~~~真的沒力了~~~他還說有段路他們也會跟我們一樣牽車~~~想說怎麼可能~~~那幾個每次騎這段都說輕鬆的耶~~~
厚.....原來有一段路坍了~~~有怪手在那邊~~~~難怪他們也用牽的~~~

終於到了關帝廟~~~哇~~~我們不到七點半就到了耶~~~~這次算是有我們女生以來騎最快的一次,算一算我們只騎一個多小時耶~~~~真不簡單~~~不過我也累斃了~~~~本來他們說要出發了~~~我還是很堅持的要休到8點才肯走~~~~
在休息時~~有另一群騎車的也來了~~~跟我們來的方向不同~~不過有好多位媽媽級的耶~~~騎著GIANT的MEME3~~~不知道他們的路線有沒有比較簡單~~~~

還是要出發了~~~往義守大學去~~~我記得很之前有一次也是說要分兩個路線~~結果我們騎太慢~~~大家就只騎到關帝廟就回去了~~~這次時間還很早~~就沒有人要帶我們回去~~硬是要我們一起騎........
不過可能之前那一段太難了,想不到我們竟然覺得到義守只是路很遠~~~但是坡度不是太陡...雖然我騎很慢~~~但是還是給它騎完耶~~~雖然中間我們相信"某家的GPS",但是....它...竟然帶我們到"夜總會"....然後到達一個鐵門~~~看樣子是此路不通了~~~竟然前面的人說要將腳踏車牽進去~~因為山壁跟門之間有縫隙~~~~哇哩勒~~~好怕進去後被抓起來唷~~~~~怕怕.....

不過還是不通啦~~進去裡面遶一下~~還是再牽出來吧~~~~~走產業道路~~~~還經過仁武垃圾焚化爐....遠...很遠~~~~
不過說真的,這段路遠~~但是坡度還在可接受範圍~~~只是騎很慢~~但是還不至於下來牽車,反而覺得比到關帝廟輕鬆些許哩~~~~終於到達義守大學門口了~~就只在門口喔~~因為很像不能將車騎進去~~~那我們就在門口休息一下~~~肚子餓的就進去他們的超市買東西吃~~~我知道等一下應該又要吃冰了~~~所以忍住!

再出發~~~~現在就輕鬆了~~很多下坡~~一下子就到達九曲堂找阿月吃冰去了~~~原來那間那邊還算有名的耶~~很多人會特地去那邊吃冰哩~~~~~不過這次真的餓了~~還好A先生有在路口買小籠包給我們吃~~~~讓我們不至於餓死~~~~

吃完~~~又再出發~~~~這次我們還是打算洗車~~因為坍方那段路又弄髒我們的車了~~~直接牽回家裡可能會把家裡弄很髒~~~只好再去洗車囉~~不過這次要先吃飽才有體力~~~

因為今天騎的路線有50KM~~~~加上我們從家裡來回~~~已經超過60KM了~~~真的撐不下去了~~~~要吃飽飽才行~~~

又去吃那家簡餐囉~~~這次點個不一樣的~~~可以累暈了~~沒看清楚~~~我點的竟然是焗烤........我會肥啦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