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~~光聽名稱~~~就知道不該去的~~~~半屏"山",就說是山了~~那就是給人登山去的~~我們何苦硬是要去呢?
就偏偏有人看了以下網頁:
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20&t=369618&last=3649654

然後就跟我們說~~那是輕度的啦~~粉簡單的~~~難的也只有一小段而已~~~啊~~~~~就這樣被說服了~~~

我們先是約5:30在中正民權路口集合~~~三個人一起出發~~騎到蓮池潭牌樓集合,哇~~~我就是不認識路啦~~~那邊怎麼這麼遠啊~~~~拼命騎了半小時才到~~~還沒開始騎又累了~~~

先是繞蓮池潭往左營高鐵站騎去~~~由它的後方開始這段累死人的旅程~~~剛開始還ok~~~雖然是小小的斜坡,但是它是有經過整理的路~~~~還有木板的呢?木板真的很好騎~~~那個平的石頭也ok~~~可惜過了那段~~~苦日子就來了~~











似乎是永無止境的大斜坡~~~超難騎石子路~~~~大家都是牽車上去的~~當時好想下山啊~~~可惜我不知道路怎麼回家~~不然一定衝下山去~~~~
我累了~~~看這個斜坡~~~我哩勒~~~連牽車都難~~~好在遇到善良的登山阿姨~~~在後面助我一臂之力~~~突然覺得車好輕啊~~~~原來是阿姨幫忙哩~~~



第一個休息點---山上遙望蓮池潭



接下來的路又更難了~~~~我還不小心就這麼給它摔下來~~~~剛開始看傷口只有兩小痕~~雖然流血~~~但是擦了"布萊恩"的西瓜霜~~血就止住了~~~覺得沒什麼大礙~~
又開始拼命了~~~~~只覺得酸痛~~~回家一看~~~哇哇哇~~~~好大三坨烏青啊~~~~嗯~~~會痛~~~而且我的手錶也摔到耶~~~調時間的那個歪了~~回家試著拔弄正~~就那麼整個拔出來了~~~在我的巧手修理之下~~~它竟然好了~~~~哈哈哈~~~不過明年我去日本還是會買一隻新的啦~~~~~正當理由哩~~~
忘了拍下我的事發地點~~不過是比上一張還爛的路啦~~~~嗚.....痛..痛...痛...


終於到達了山上~~~~~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~~~雖然再過去的路更好騎了~~~但是路太小條~~~怕會影響到登山者~~還是快快下山吧~~~太陽公公要出來了哩~~


 
這就是善心登山扛水上山"奉茶"的~~我們是自己都有帶水~~不過都是運動飲料~~所以還是有用到善心人士提供的水~~~清傷口也順便解渴~~~只是心理想說~~我們扛腳踏車上來~~~還不如扛水上來哩~~~只少有貢獻又不會犁田嘛!!!!

下山也是非常痛苦的~~因為我是是原路回來耶~~~~有一半也是簽下來的~~~不過真的快很多啦~~~畢竟有騎到一點點嘛~~~~這次雖然累~~~但是不是那種喘不過氣來的那種~~~因為有些路一看就知道只能牽車而已~~~不過還是會累~~~因為也算是運動嘛~~~~

下山後~~~又有人提議要吃冰~~~~先是騎去南宏餐廳~~~ㄟ...沒開~~~再來去右昌...沒冰店~~~~再去繞了很大一圈的眷村~~~也沒店~~最後繞到左營大街~~~~在最有名的餛飩湯旁邊有一間冰店~~可惜也沒開~~~最後是吃燒餅+冰豆漿....好辛苦的一餐啊~~~~


吃也吃完了~~~該回家梳洗一下~~~接著還要去"布萊恩"家包水餃的呢!
可惜我們的車太髒了~~~之接牽回家對車跟家都不好~~所以決定去興中路那個自助洗車那邊幫我們的愛車喜泡泡浴
唷~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