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星期六~~~又有人發MAIL出來說要去騎腳踏車~~~
因為我的那台600元紅色腳踏車真的只適合在市區騎短程的~~
那就只好跟著買腳踏車囉~~~ㄟ~~~~~説自行車好了~~~感覺比較好聽~~~

說到買車~~~也有一段故事哩~~~公司有兩個人各在不同的捷安特買車~~也都跟老闆培養出不錯的感情~~
所以都可以幫我們ㄠ到折扣~~~~那我本身也沒有偏好,就看其他同事在哪裡買~~就跟著買囉~~~
星期四下午他們去看車~~我下班後去找他們~~也就狠狠買下我的"小白" YUKON,還請同事幫我載我家哩~~~

可是星期五跟其他同事聊天時,他們覺得我買14吋太小了~~~要17吋比較適合我~~~~可是我買車那邊又離我家好遠喔~~
就問老闆是否可以退~~~然後我在公司附近這間買~~~~就這樣~~~我星期五下午先是讓同事載我去退車,晚上跟同事聚餐後~~又去公司附近牽車~~~其實兩間的價格是一樣的~~~只是我在這間有換輪子~~~~要再加1000哩~~~還有啊~~~這間不能刷卡哩~~~~


我的小白~~~~~外面治安實在太壞~~~600元的我都怕被偷了~~~何況是它~~~所以乖乖的把它牽到家裡......不過電梯有點小~~~每次進出都要稍微抬起前輪,才能完全進到電梯裡。


因為天氣太熱~~~~今天是6點在澄清湖後門集合~~~實在有夠早~~~~還好買新的腳踏車,輪子的拆跟裝很方便~~一台車可以載兩台腳踏車~~那我就給A蔡載囉~~~~~
今天總共有14個一起騎耶~~~一一開始還騎錯路~~都是那種很陡的上坡~~~害我左腳有點抽筋~~~~嚇死我了~~~好痛哩~~~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有穿塑腿的~~~有包緊~~~沒多久就好了~~~~

    
      又是個看不懂的地圖,只說全程約40公里~~~~~~~

今天本來預定的路線是要到義守大學~~~不過我們的體力到大樹關帝廟就差不多了~~~天氣實在有夠熱~~~那還是去九曲堂火車站前吃冰就好了~~~~~到了這裡,就代表我們已經要往回走了,這是沒有走錯路~~~我可是跟的很好哩~~~~~真的車子好壞差很多哩~~~~雖然還是有些上坡沒辦法騎上去~~~但是這次的狀況比第一次好太多了~~~第一次實在累到個不行~~~~這次回家我還看電影、洗澡、吃泡麵,到了三點多才說午覺哩~~~~~




我的小白準備被拆輪子了~~~~~前後輪跟椅墊都拆掉~~~一台放後座,另一台放後行李箱~~~~就可以出發囉~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