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~~~~大家PLAN去曾文水庫騎車~~~不過它離高雄要1個半小時到2小時的車程耶~~~如果當天早上出發的話~~~可能要5點就要起床準備哩~~~~那就決定提前一天去那兒玩~~~因為房間已被家扶中心的人訂滿了,而且也比較貴,那大家就露營吧~~~~還可以烤肉呢~~~

星期六11點出發,先去家樂福買烤肉的東西~~~~買了一大車哩!可是只有6個要吃~~~~~果然~~又是個給它吃不完哩~~~不過,感覺還不錯~~~就只是天氣實在太熱了~~~我跟IRENE沒有帳蓬,所以是跟活動中心租借,剛開始拿到一個很髒的~~而且拉鍊還拉不起來哩~~~~只好去問問可不可一換個別的~~~還好~~那邊帳蓬真的很多~~~有拿到一個好的~~~~也拿了毯子要鋪在地上,可惜的是,他們應該都沒在清洗吧!都很髒,好在我們自己有帶毯子,可以鋪在上面,這樣才不會直接接觸到。
它的帳篷是6-8人的~~所以很大一間耶~~只睡我跟IRENE~~~~要價400元,另外要付營地費用600元,自帶帳篷的就只付600即可。

活動中心也提供我們桌子跟椅子,所以烤肉相當方便,因為每兩個烤肉架旁也都有洗手臺~~~有就在我們的帳篷前面而已,不遠處也有洗手間跟淋浴室,算是露營的好地方~~~~只是......實在是太熱了~~~沒什麼風~~~晚上很難入睡~~~~~有人還因此睡不著哩~~

1點半就寢~~~5點多就有人開始準備早餐了~~哈~~~~高檔早餐唷~~~~豬肉排吐司夾蛋,再加杯玄米玉露~~~~感謝......



重點來了~~~要開始騎車了~~~其他人也都到齊了~~~租車的租車去,自己帶車來的也開始組裝,就這樣....出發......

哇哩勒~~~這次還是被騙了~~~不是平路耶~~一路上上下下的~~~從活動中心-->大壩-->參觀台-->風吹嶺收費站-->台三公路往嘉義農場~~~~~有夠累的~~~~~有一段上坡超陡,這天又是超高溫,連氣象局都發布說可能會高達38度~~~~~我當然意給他放棄~~~讓好心人幫我牽車囉~~~~不過後來都是自己騎的~~只是慢了些啦~~~~
天氣實在太熱~~我們在離嘉義農場前就折返了~~~因為怕趕不會去吃午餐~~~~~不過這樣也騎了將近4個小時耶~~~~~大家都曬得好黑唷~~我也變成小黑人了~~~~

大壩上的水庫美景......


觀景台~~~~聽說有100多個台階~~~oliver他們有上去看~~~~前面有電梯~~但是還不能用哩~~~我們本來要上去~~但是有人說回程再上去看~~~~不過回程時~~~~大家已經努力衝回活動中心了,所以也就沒有上去看哩~~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中午還算不錯啦~~~一桌1200~~~~還有一道青江菜、金針湯跟芭樂~~~


我在活動中心租的腳踏車....這是平價的~~~每小時50元~~~沒有很好~~因為前輪已無法變速,不過比A蔡那台好啦~~~~他們也有高級腳踏車出租,一小時100元,兩小時只算150唷~~~不過我們沒租哩




超遙遠的路~~~~~看不到目的地耶~~~~而且坡度超陡的~~~騎下坡時很爽~~但是騎上去是可是會哭的哩~~~




結論:
這次騎車,我覺得比上次累耶~~可能是有很多上坡~~~當然下坡也多啦~~~~有人說他下坡時,最快可到時速57公里耶~~~~我騎機車也沒那麼快~~~怕怕~~~~~~我是有煞車~~所以才沒飆到那麼快~~~不過也是這樣~~~我離他們愈來愈遠耶~~~~

Oliver夫妻倆也有來~~~但是天氣實在是"豔陽高照,萬里無雲"的好~~~所以他們決定開車跟在我們後面,也因為這樣~~我們有他們的補給support~~~才不至於中暑耶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