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A蔡一直說這是”輕鬆路線”,加上他們來來回回的MAIL也說是輕鬆休閒的路線,就想說參加好了~~~只可惜我的腳踏車是很舊的中古車~~~A蔡竟然也說沒關係~~大不了他跟我換車~~~~呵~~~~他的車也比我好不到哪兒啊~~~~

我的腳踏車停在我們大樓樓下~~某天早上本來要騎車上班的~~~竟然發現前輪沒氣了~~~由於它沒氣的太過明顯~~~我覺得他是被”放風”了~~~~只好星期五下班牽去修了~~~~~而我為什麼一直拖到星期五才修…..是因為~~~~~路上都只有機車行不然就是高級的腳踏車行,實在不知該怎麼辦才好~~就一直放著了,好在復興路上有一家30年老店~~~它一點都不明顯~~~還是A蔡這個高雄人告訴我~~我才找的到的~~~


哎……..現在的人真奇怪~~~沒事割我的輪子他是有得到什麼好處嗎?破車窗偷東西反而變得容易理解多了~~至少它還符合”損人利己”的標準!
就這樣~~~請老板娘幫我換輪胎跟煞車~~~哇哩勒~~~~~要630耶~~~比我的腳踏車還貴~~~看在老闆跟老闆娘那麼辛苦~~~就當自己是促進經濟發展好了。

星期六一大早6:20要去文化中心集合~~~~那就是說我6點要出門耶~~~算算我10點就該睡了~~~可是星期五是”超級星光大道”的畢業典禮耶~~~不知不覺就給他11點半了~~~~A害~~~~~  

 Anyway~~~我今天早上沒有有睡過頭~~~外面很像下過雨~~但是也沒人call我說活動取消~~~那我就硬著頭皮去囉~~~~~到了文化中心前面~~Michael和A蔡都到了~~我喊著我要吃早餐~~~~Michael還拿一個芝麻燒餅給我吃耶~~~好好喔~~~接著jacky和他女友也來了~~~我們就出發到澄清湖後門集合~~~到達時~~因為在路邊等人蠻危險的~~~我們決定到涼亭等其他人~~~哇~~~這個決定下的好~~~當所有人踏進涼亭不到3秒~~就下起大雨耶~~~~


等了好久雨才停~~人也都到齊了~~~就這樣正式出發囉~~~剛開始我還是騎著我的腳踏車~~可是上坡實在太難騎了~~~變速又變不過去~~~~我就下來用牽的~~~實在不行了~~就跟A蔡換腳踏車~~嗯~~~他的真的比我的好騎多了~~~~只可惜我累了~~~堅持要用牽的~~~後來連牽也牽不下去~~~好想回家啊~~~~~~只好委屈A蔡牽兩台哩~~~~呵~~~~~~~歹勢哩~~~~~~中間休息一下~~~~大家拍個照又繼續騎~~~~我也就硬著頭皮上了~~~~~~~ 


就是這張路線圖~~~~~因為我不會看~~所以就輕易相信我也可以完成~~~

就這樣走走停停~~~我們到達了 “舊鐵橋”,大家在那裡聊聊天,看看風景~~~~有人說了一句 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。哈哈哈~~~~就是在說我跟A蔡啦~~~~~ 
 

接著就是我的目的地囉~~~~吃刨冰~~~雖然知道不該吃的~~但是天氣太熱了~~~大夥兒決定去消消暑,只是人生地不熟的~~~他們在邊邊討論時,竟然有騎機車的阿姨主動告知哪兒有冰店耶~~~~鄉下人果然比較熱情~~~~我們就這樣找到冰店~~~~跟著大家點了 “紅豆牛奶蛋黃布丁冰”,粉豐富吧~~~~才45元哩~~~~不過等好久喔~~因為它就在車站前~~生意很好~~~

 

 

冰也吃完了~~~~又要開始動身囉~~~~~這次他們決定改變路線~~~不騎省道 (因為有上坡)~~改走平易近人一點的路回家~~~~~到了高雄市~~本來要去吃麥當勞~~~可是人太多了~~~沒位置~~~改說去 “永和豆漿”~~還沒開~~~~那就回公司附近吃美味的豬排三明治~~~~我就點個不同的~~我吃意大利麵~~~~~好吃~~~~不過飲料實在是太酸了~~~~~

吃完後~~~大家各自回家,我也就騎回我的腳踏車~~~哇~~~~屁屁好痛喔~~~~~~~真的是辛苦A蔡了~~~~~




感想:
騎腳踏車真的是蠻好玩的~~~只是上坡真的粉累人~~~~這時就要拋棄"羞恥心"下來用牽的~~不要跟自己過不去~~~~
說真的~~也很謝謝大家讓我這個初學者跟~~~也願意等我~~~~A蔡也很幫忙~~~當我耍個性不騎時~~~陪我用牽的~~~牽不下去時還幫我牽車~~~~~真是太感謝了~~~~

也知道如果下次還想騎腳踏車出去玩~~~一定得買輛好的腳踏車~~~只是好的腳踏車實在太貴了~~~~必須以後會持續跟他們出去玩~~才可以買~~~不然就太浪費COCO了~~~~~先完成曾文水庫之旅再說吧~~~~

P.S~~~~學到一件事~~~~"男人的話不可信"~~~因為都是那些人跟我說是"輕鬆路線"的~~不過也謝謝他們~~~讓我挑戰成功這次的單車之旅~~~~~這趟來回大約50公里耶~~~~~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

"有些事現在不做將來會後悔"~~因為電影"練習曲"的這句話~~~讓我有動力去參加這個活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