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8
芭達雅-IS9001珠寶展示中心-精品皮革-人蛇大戰-
愛樂威四面佛-夜遊湄南河皇家茉莉號JASMINE RIVER CRUISE

結最後一天了
當然也就是帶我們逛名產的日子了~~~
第一站是專門賣吃的那間名產店~~~
不知要買什麼~~~~只有買蝦餅(那種有加肉鬆的)請同事吃~~~
還買了椰奶粉跟冷熱藥膏個一條~~~~小小一箱~~~~
ㄚ飛說要我打包~~我就打包囉~~~
至於花生豆~~~就等導遊給我囉~~~
本來還有一罐五塔散~~~不過沒零賣~~~就用普通蝦餅補我囉

回曼谷了~~~
我們本來決定只買皮件的~~畢竟我們覺得珍珠魚皮還蠻好用的
第一站是珠寶展示中心,我也帶我的保證卡(去年買的)
可惜......不同家~~~cindy跟katy是在這家買的
不過~cindy有帶戒指但是沒帶保證卡~~katy什麼都沒帶....
所以還無法證實他們說可以換是真的還假的.....

因為沒這個預算~~所以都不敢在一個專櫃停留太久~~~
怕會不小心就給他刷下去......不敢看.....不敢看.......

ㄟ......katy怎麼坐下來了~~~
她想買藍寶~~~~嗯~~~沒關係~~科技新貴福利比較好~~
我還是繼續在旁邊游來游去好了~~~
但是..........還是忍不住過去湊一下熱鬧......
ㄛ~~~~有兩顆在做大抉擇ㄛ........不是我喜歡的類型
我喜歡簡單~~低調一點的~~~
用這個名意幫她旁邊看看好了......
哇~~~有一顆不錯喔~~~趕緊叫cindy來欣賞.....
唉..........cindy無法瞭解它的美~~~~還是給katy看比較直接~~~
看射手座的她~~是不是跟我一樣呢????

嗯~~~~katy可以體會它的美~~也很歡它~~~
就決定是它了~~可是啊~~~~它粉貴ㄋㄟ~~~比她之前看的那兩個還貴~~~
真是給不好意思~~~~katy~~~~人家不是故意的.......

接著到樓下喝燕窩.......有點硬~~~~粉像白木耳~~~
趕快逃........吃午餐去囉


下午又是shopping~~~
首先是人蛇大戰.......又跟上次不同間
不過介紹的東西都一樣~~價格也一樣~~
本來不打算買的~~因為去年媽咪一直不讓我們買~~~
可是啊~~~katy要幫她朋友買~~
說吃了不錯~~~
我們也就心動起來~~~~~~可以變美ㄋㄟ~~~
就這樣買了解毒丸跟調經丸~~~媽咪都買風濕丸..........貴....
真是給它有夠貴~~~~難怪說~~~女人的錢好賺

今年的珍珠魚皮好多樣式喔~~~本來想買中夾的~~
可惜沒我喜歡的~~~cindy買小花圖案~~~~最美的給它挑走了
就選不下去~~~不過櫻桃也粉美~~~那我買個櫻桃短夾好了~~~~
2500銖~~~勉強可以接受~~~~katy買的是長夾~~~
當然冠軍囉~~~~~~~~

好啦~~~該買的都買了~~~不該買的也買了~~~
該去拜拜了~~~~那個四面佛是世界有名了ㄋㄟ~~~
在車上導遊的話左耳進、右耳出~~4個人都忙著打包行李
因為拜拜後~~我們要溜去逛街~~東西要請領隊幫我們拿回去~~
總得把它集合成大包的~~~~~才不會漏了.......

四面佛~~~光字面就知道有四種不一樣的"主題"可以求
平安、事業、婚姻、金錢~~~~~花20銖買了香、花跟蠟燭~~~
每面個三支香和一個花圈,蠟燭只有一個~~~是要放在我們想求的那面~~
這幾天花了那麼多~~~3個愛錢的~~當然是求金錢囉~~~
看著cindy點蠟燭~~也放了~~~我跟katy問都沒問~~想都沒想~~~
就跟著前進~~~~~一起放~~~~~
嗯~~~~~完成一件大事.......再來繞一圈~~~每面都拜....
先是平安......插香放花圈~~~事業.....插香放花圈~~~~~婚姻.....插香放花圈
ㄟ.......不太對喔~~~~我的蠟燭也放在這裡耶~~~~四處張望......katy也一臉懷疑的表情
原來他也發現了~~~~怪怪的喔......
趕緊拜完.......找到cindy~~~說出我心中的疑慮~~~~ㄟ.......她也有發現~~~
才知道~~~她是看團裡的另一位女生~~放那裡~~~就想說那是求金錢的~~~

唉~~~~是天意嗎?團員那麼多~~~
那位女生是我唯一可以肯定她是求婚姻的~~
因為在珠寶店時~~她就問我紅寶石是不是有效......
偏偏跟到她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.........

私下跟導遊和領隊說881....
前往我們的探險之旅~~~~好在cindy的準備充足
我們很容易就找到world center ~~~~很大的百貨公司~~~
先去看泰絲~~~~哇~~~太貴了~~~~~貴到不行~~~
還是走到我們最愛的naraya~~~~
這次有比較節制了~~~~~應該也是katy冠軍吧.....

對我們來說 world cente不太好逛~~~因為感覺上
它的東西都不便宜~~~所以我們決定去另一間center逛逛
從cindy查到的資料~~~它的美食街似乎不錯~~~

在往那邊的路上~~~還順便在路邊買的類似披肩的布
不好殺價ㄋㄟ~~~~~魯很久才從900銖變800銖........
旁邊還有一家賣耳環的ㄛ~~~~上面寫一對才19元.....便宜到不知如何下手~~~
就給他放棄了說......


說遠不遠~~說近不近的center終於到了~~先去吃頓飯呗~~~
很特別喔~~~它有自己的一區~~~進入時,會有人發給你一張卡~~一人一張~~~
等一下點餐時~~就把卡拿給店員~~先記帳~~出來時再付就可以了~~~
這樣真的很不錯耶~~比較節省時間~~~我覺得店員的手也會比較乾淨~~~

我們裡面繞了一圈,有泰國、日本、中國、意大利、印度、麵食及飲料區,
當然吃泰國的囉~~~我選泰式炒麵,cindy和katy
選酸辣蝦米粉~~~媽咪那個就特別了~~~雖然也是酸辣湯底~~
但是它裡面是像又加菜的煎蛋~~~~還是麵好吃~~~
另外我們還多點了泰式炸蝦~~~蝦仁腸粉和蝦餃~~~
最後再來一杯椰子汁3個人share~~~因為它不便宜55元一小杯(but有新鮮椰果)



我們三個人總共700多~~~katy200多~~~ok啦~~~可接受~~~

開始逛街囉~~~~~
大家約9:30集合~~~本來想買衣服的~~但是都不便宜~~~
最後只好買枕頭套安慰一下........
還是robison比較適合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辦法打電話去飯店~~問怎麼去比較方便~~~
順便問問附近有沒有7-11或全家
嗯~~~~~一直打不通~~~只好先問服務台~~電話怎麼打~~~
市內前面還要+0~~難怪打不通~~~
飯店小姐的英文很好喔~~~告我們可以坐捷運過去~~而且還有免費接駁可以坐喔~~~
10:50是最後一班~~我們時間還來的及哩.....

到了捷運站~~~正在想說要買多少錢的票~~準備換零錢~
就有三位外國人走過來~~說要把票給我們~~~ㄟ...一日程車券~~~賺到了
捷運不難懂~~~很順利的到達終點站~~~
出來找找她說的接駁在哪兒~~~~~
跟著人走就沒錯了~~~~果然就有人來問我們要做到哪間飯店~~~而且還是一位小帥哥喔...

cool~~~~~是坐船耶~~~~每間飯店有自己的船喔~~~
這真是太神奇了......
回飯店後~~~跑去跟佳靜拿行李~~~就準備前往7-11囉
去了7-11~~~~每個人買的東西多到店員+店長都被我們嚇到了~~~
店員在偷笑~~店長還問我們是不是有party~~~還送我們口香糖ㄛ~~~
所有的poky被我們清空~~辣魷魚片則被katy一手包辦~~~~~
回去時~~~門口警衛也被我們嚇到了~~~~

終於有空欣賞飯店了~~~
這真的是五星級得~~~~
廁所粉大~~~而已還附有瑰柏翠的洗髮精、潤絲、沐浴乳和身體乳跟一塊肥皂~~~~
當然只能用肥皂囉~~~其他沒收.........
房間不大~~~但是感覺粉溫馨我們房間又面河~~~粉美唷

不過大家都很累了~~~吃吃東西聊聊天~~~趕緊睡覺囉
katy還在沙發上睡著了哩

對了~~~它的枕頭真的很舒服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