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9
最後一天了~~~~~
吃完早餐後~~~先上個廁所~~~哇哩勒~~~
豪華ㄋㄟ~~~~擦手不用毛衛生紙用毛巾ㄋㄟ~~~~
離開前~~~還是覺得他的大廳真的粉讚~~~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住哩~~~


Lobby的一角~~~~



就這樣~~~~要回家了~~~
因為我轉機到高雄~~所以我的行李先掛~~~~
也才知到跟團的好處~~~那就是超過20公斤沒關係~~只要不超過32就好了~~~
而且我還寄兩件~~~~也沒問題喔...

katy的行李開口了~~~~我們猜他一定是吃太飽了~~才會吐出來
趕緊搬一些起來~~不然就有人要在行李轉盤撿內衣了~~~
由於時間還早~~~先去全家再買~~~再去退稅......

退稅不成功~~~要累計滿5000才可退....只好黯然離開~~~
準備前往豋機門了~~~~~上飛機了~~~
881~~~~泰國~~~~我又要努力上班了~~~
飛機還沒起飛~~~大家就睡翻了~~~~

下飛機後~~~司機先生打來~~要我們幫他買香煙~~~那我只好幫哥哥拿一條回家囉~~~
他們出境~~~我前往下一個登機門~~往高雄去囉~~~

等待出境的同時~~一個很熟悉的電話鈴聲~~~不經意的轉頭....
ㄟ.....台南老闆~~~~實在是太巧了~~~我先取領完行李~~~再去跟他寒喧幾句~~~
在等車的同時~~~他說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好了~~先送我回去~~他要去辦公室~~~
好好ㄛ~~~~~真是一位好人~~~~
太感謝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