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7

七珍佛山-舍利子佛塔-蠟像館-東芭樂園-小騎士叢林俱樂部四合一
(藍天ATV四輪傳動摩托車+騎象+馬車+香水椰子每人一顆) -
逍遙沙灘(特別贈送水上三項:獨木舟+水上滑板+香蕉船/沙灘排球/麻將


早上的行程也是走走~~~不過導遊早上還安排了一次自費的古式按摩...
當要去囉~~~ㄟ~~~是同一家ㄋㄟ~~~~還且那個妹妹一看到我~~~就來找我了
可見我是個好客人喔~~~
早上的按摩更讚...可能他們精神還不錯吧~~~小妹妹也沒再說我骨頭硬,也沒叫我放輕鬆了~~~
就個巧勁把我轉過去~~~~
真的有進步....舒服的哩..........看在她那麼認真的份上~~€只好把我辛苦賺來的coco~~給他當小費了


下午要去騎大象囉~~~~~這次的地點是新的~~但是一樣有馬車~~~
不過~~不一樣的是~~~它怎麼選那種看起來很不好走的路啊~~~
坐在上面怕怕的~~畢竟那麼大一隻~~要閃來閃去~~~感覺就很不靈活~~
不過大象真的很厲害~~~愈來愈愛它了~~~~"口愛ㄋㄟ"




接著又是馬車~~~還好這隻不上上次那樣瘦到不行~~~
不然我實在不忍心坐上去ㄋㄟ....

最後是四輪傳動ATV.....看起來就不簡單~~也沒啥興趣~~
但是人都來了~~~只好硬著頭皮上~~~
好在阿飛有問我會不會~~~我當然嘛說不會~~~
他就說他要載我......呵......賺到~~~~
不過衣服被噴到泥巴~~~回家要洗衣服~~~
聽後來聽cindy和katy形容~~~那真的不簡單~~~
手要很有力才行.......嗯~~~~還是洗衣服比較好........

傍晚是去逍遙沙灘.....玩了香蕉船~~~就跟cindy跑去玩獨木舟~~~
cindy是第一次玩~~~光是要叫她滑左邊會是右邊~~就叫到沒力~~~
我們又都怕水~~~~離岸邊遠一點~~我們就怕了~~~趕緊回來~~~~
此時katy剛好結束水上滑板~~~~我們三個又一起玩獨木舟
這次就真的笑到沒力了~~~~~
人家是由岸邊往前滑~~~~我們是左邊滑右邊~~~
每次都是快到岸邊~~大家就想盡辦法~~~~繞一圈~~~~
實在是笑到沒力了~~~還是趕緊下船~~~~
那位小弟應該也很擔心我們把船搞丟了吧~~~~

等啊等啊~~~
終於有晚餐可以吃了~~~還可自製涼拌木瓜~~~
木瓜絲他們已經準備好了~~我們就只要加料就可以了~~~
有辣椒、花生、蒜頭、椰子糖、魚露、檸檬汁跟一種紅紅不知名的東西~~~
全部加在一起搗一搗就可以了~~~~啊~~~還有蕃茄啦~~差點給它忘了~~~
katy加料~~我搗~~~~還不錯吃ㄋㄟ~~~~~~

回飯店後~~~我們沒有參加他的自費宵夜~~~(魚翅+燕窩)因為cindy說不好吃~~~
先回飯店洗澡~~~在去全家跟7-11逛逛~~~~

7-11先去~~~~買芒果干 + poky~~~~再去全家
因為7-11沒有牛奶跟BANANA的口味~~~~
哈哈哈~~~全家的poky被我們清空了、收銀機被我們打敗了。
那個收銀機的小妹可能也被我們嚇傻了吧~~因為我們買太多~~它的電腦有一台當機~~€
導致後面有一排人在等哩....
呵........真是歹勢啊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