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6
渡假聖地芭達雅
當然去島上玩水上活動囉...
這次是去格蘭島~~~~以前去過一次~~~
這次再去~~~依然美麗~~~~不同的是.....水上活動便多了~~~~
我們這次只玩拖曳傘跟香蕉船....對水上摩托車提不起興趣~~~
好玩的是.....我們有五個人一起坐香蕉船...媽咪也有玩喔
我們都不會游泳~~~就一直要求不翻船
嗯....一路上有驚無險~~~總算平安回來~~~也沒在最後讓我們翻船..
實在是萬分感謝~~~~but~~~~~就在高興的同時...
我就這麼給它跪進水裡....還嚇到了扶船的小弟,一直跟我說"小心頭"
ㄟ.......全濕......cindy一直在旁邊狂笑~~~
原來katy也是....我是跪下~~他是坐下~~~一樣濕....
實在是看不慣cindy那麼驕傲~~~潑他幾下水也好~~
可是就是沒那個膽讓他全濕........
導遊和領隊看到我們~~~還很驚訝的說~~你們不是不翻嗎?
呵....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.....

活動玩完了~~~~就是shopping去囉~~~
因為我們想買的是掛在牆上的裝飾品或是小飾品~~~
一直走到最到最後一家~~本來要放棄了~~~
想不到看一件粉美的布~~~呼......突然有了目標~~~
大家努力找~~努力殺~~~可惜功力不足......仍是砍不了多少~~
看眼看著就快12點了~~~就阿沙力給它買下去
買到阿飛跟佳靜都來找我們吃飯了~~~
只好放棄shopping囉~~~~

中午這一餐~~~口味還ok~~~吃完後本來想去拍幾張照片面~~~
聽到佳靜說他們那一桌有道地泰國菜~~~我們可以去試試...
當然好囉~~~它們有一種辣醬直接加生菜吃....哇...好吃~~~
不過聽說外面沒在賣~~~是北方的料理~~
還有那個檸檬魚~~~真是夠味....魚又超新鮮的.....讚讚讚.....
照片....只好等上船前順便拍囉...





下一站是spa~~~
兩人一室...我跟媽咪一間小屋~~~~稍微沖個澡....就要我們進蒸氣室20分鐘....
實在有夠熱的~~~~~開窗戶還不夠~~我還偷偷開門~~~
可惜門不好開~~~~製造很大的聲餉~~按摩師還探進門看哩~~~~
20分鐘終就會結束的~~~可以享受囉~~~~

這個spa感覺很好~~~有那種融合古式按摩的感覺.......
真的很不錯~~~~就給了他100銖當小費......
吃完晚餐後~~~要去釣墨魚.... 基於之前的釣魚經驗~~~我對自己實在是沒什麼信心~~~ 想說今天是去餵魚的了~~~沒想到~~~連餵魚的機會都沒有~~~ 釣墨魚不用餌~~~只要有燈光就可以了~~~所以九把魚勾放進水裡即可. 沒動靜....沒動靜........還是沒動靜~~~~是不是該起來走走~~~順便上個廁所呢? 啊~~~手動了一下~~~~很像有釣到喔~~~趕緊抓上來~~~~耶~~~真的有喔而且它還真的噴墨汁耶~~~~~ 1隻.......再1隻~~~~還有1隻~~~~~~再加1隻~~~ 我釣到4隻ㄋㄟ~~~大家當場吃生魚片~~~~好吃~~~~ 上了車後~~~~耶~~~我第一名耶~~~ 有花生豆跟五塔散可拿囉.....
秀......秀.......................秀
晚上要看秀~~~雖然很不好意思跟媽咪一起去看~~~
但是katy說要幫我隔開媽咪~~~那我們還是去看囉~~~~
這個秀比較特別~~~~一直輪著演~~所一隨時都可以進去看~~~
看完一輪就自動離開....
秀的內容就不多說了~~人家會害羞
只能說~~~沒有想像中好看~~~~不過可以看到許多色老伯
那色瞇瞇的樣子~~~~真想一拳打過去.....太誇張了~~坐著看不夠~~還站起來~~~~
我猜如果他不是跟團來的話~~
他可能會坐一整天喔~~~~

看完秀~~~買了當地的水果"兩光"(台語)
像柚子、龍眼跟山竹的混合體
沒有世界美味.....但是就是要吃到水果才行~~
就買了40元吃吃......

宵夜的活動......照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