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4
在沒睡飽的情況下~~我媽咪又在叫我起床了
趕快整理~~~幫我跟她的行李分別拿到一樓
嗯.....真的粉重~~~~這時好想魚先生啊

今天的司機跟我們去日本的那一位一樣~~
是同一位~~~它看到他就放心許多了~~
因為他開車不會亂飆......可以開始晃神了

到達泰國後~~~天氣很熱~~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內..
還沒到達蒸發的境界~~
一上車~~就聽導遊講個不停.....只知道泰國政變不影響觀光
但是之前的連日豪雨~~造成許多地方淹水..所一行程會有所變動...
八拉八啦~~~~其他自動消音~~~因為記不起來~~~


水淹一樓高~~~椰子樹也只剩樹頂了


只知道第一站會是夢幻世界....
哇~~~~~一聽精神就來了~~~~一開始就這麼猛...開始殺紅眼嗎?
怕怕....


果然~~~夢幻世界=米粉湯+naraya曼谷包
吃完午餐~~就直街去買曼谷包了~~~~
雖然樣式不多~~~但是為了怕往後的幾天沒得買~~~
所以就很認真的給它買下去~~~



哎唷...第二名~~~還好有katy在~~~不過他是去年沒去~~又要買東西送人才變成冠軍的哩

接著去看人妖秀....
天...天....天.......啊~~~~~~誰來救我~~~~
想不到去人妖秀的路上看到naraya專賣店~~~~它不僅離看秀的地方不遠
我們竟然還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~~~
領了票~~~當然又往naraya去囉~~~~
我看我們的團員幾乎都跑去那兒了吧~~~

買買買......用力買........
獨買買不如眾買買.......大家互相交流~~~
眼看著秀要開始了~~~媽咪也付完帳了~~~我只好先去付錢....
哎唷~~~~雖然單價不貴(大包包比較貴啦)....但是積少成多、聚沙成塔(此時完全瞭解這句成語)
我...我....我.......買了快3000元~~~~刷.......
旁邊有一位ㄚ桑說:啊加市無在算校??
我:有啦~~~在幫我東西~~~等一下就好了
ㄚ桑:啊~~~你買那麼多啊(台語)
我:啊.....無啦~~~~幫朋友買的啦~~~

卡收好~~~趕緊離開....找cindy跟katy去...
他們一聽到我花了快三千~~~以趕緊付帳去了~~~因為他們買的比我多啦~~~
冠軍這次又是katy~~~~~衛冕成功~~~恭喜恭喜




今天的人妖秀還蠻好看的~~雖然硬體設備有點舊~~
但是秀的內然還不錯~~~
裡面的小丑....跳舞的動作粉可愛了~

累了~~~~要回飯店~~開始我們的宵夜試吃大會~~~
因為cindy和katy在看人妖秀之前.....努力衝去7-11買的喔~~~
有不可缺少的辣魷魚片跟芒果干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