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本來是要去北京的~~
都跟同學說好了~~也幫她買了兩本雜誌~~
想不到~~~~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........
cindy要跳槽了~~~也就不參加北京之旅...臨時改去泰國
看著我家的那兩本雜誌.....三條線就這麼出現在我臉上了

不過更慘的是.......10/14突然改成要上課~~~
我只好發揮我預測未來的能力...
10/14我頭髮會痛啦.......

10/13晚上~~~搭了晚上9點多的ㄚ囉哈前往新竹~~~
cindy嫌我太晚到~~她要早一點睡~~只好麻煩魚先生來載我了

魚先生真的是一位體貼的人哩~~不僅我一下車他就到了
還帶了香噴噴的雞排+鹽酥雞等我~~~到了cindy家~~
還幫我扛行李上去~~~~體貼.....幫他加兩分

ㄟ.....門開不起來ㄋㄟ~~~~
又不趕敲門~~~還好cindy還沒完全入眠~~~還聽的到我製造的微弱噪音..
吵醒她後~~當然找她一起吃消夜囉~~

吃完趕快睡~~明天又是一大早要起床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