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都1.jpg

本來有打算變心住"世宗"~~但是太晚改~~沒房間了~~

所以還是住國都囉~~~ 

忘了拍門~~~他這間是用卡感應的~~~電梯也有管制

要有房間卡才能上樓~~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到別人的樓層~~~

房間還不錯~~~兩張單人床~~~

床舖也很有彈性~~蠻好睡的

 

國都2.jpg

 

門口進來就是洗手檯~~~這樣的設計也蠻方便的~~~

第一天有兩瓶礦泉水是免費的~~但是就只有第一天有免費礦泉水哩......

 

 國都3.jpg

 廁所啦~~~

可以接受~~~缺點式浴缸的水龍頭是冷水加熱水每天都要自己調~~~

不是那種調左右就可以控制熱度的

所以用時就會小擔心~~~~怕熱水不小心轉太大~~會燙到哩

 

 國都4.jpg

 

最上面的那一層是要COCO的~~~

熱水瓶煮泡麵很方便哩~~~

右下角的插座~~~上方那個是110V的~~

我們的電器可以直接插電~~貼心哩......

 

 國都5.jpg

窗邊的位置

地上可以放我的行李箱~~~因為輪子壞了~~~

所以我第一天開始就把他平放地上~~打算退房那天才能立起來 

窗前那個小平台~~坐起來很舒服哩~~~

第一天晚上我就是坐在那兒吃著我的哈密瓜冰棒呢!!!

 

 

 國都10.jpg

厚~~~

這個我就無言了~~~

真的不知道怎麼調~~~~

上面20度是我按的~~但是下面寫著29點多度~~~

不管我調到幾度~~~下面用遠那麼高

很熱ㄋㄟ~~~~

消夜.jpg 

我們低調的消夜~~~~

只買過這麼一次哩~~~

會胖我也沒辦法了

三包泡麵都蠻好吃的~~共通點是"辣"~~~~

橘子酸酸的~~~吃完泡麵吃有解辣的FU哩

哈密瓜冰棒真的好吃~~~

好濃的哈密瓜味~~~可惜最後一天下雨~~~

我們坐計程車回飯店~~都忘了早上說離開前要在吃一支的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