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m.jpg 

惠化站的三層肉.COM~~是我指定一定要吃的~~

哈哈~~~我也不敢吃肥肉~~但是這間有千層肉~~~

看起來像我們所說的"霜降豬肉"

那就一定要試試的呀~~~~~

三層肉2.jpg

烤盤已經在桌上等我們了~~~

 

三層肉3.jpg

我們點了三份"千層肉"~~

 

 三層肉4.jpg

 很大器的把所有肉放在烤盤~~~

 

 三層肉5.jpg

 光看肉還不能想像味道是如何~~~

 三層肉6.jpg

小菜,其中辣蔥是每人一份

他的泡菜很好吃唷~~~

cindy喜歡他的洋蔥~~~K小姐很愛那個蒜頭

左下那個是包肉用的~~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~~

我就比著空盤~~他就再送一份來啦

 

 三層肉7.jpg

有四種沾料~~~~右上的是鹽巴~~昨上是黃豆粉的樣子

 

 三層肉8.jpg

 哈哈哈~~~肉慢慢變色了~~~

服務人員拿起剪刀來剪~~~看著我都想買那把剪刀了

怎麼剪得那麼順呀

 

 三層肉9.jpg

 其實我們什麼都沒做~~就只有眼巴巴的看著那盤肉而已

肉熟了之後~~~服務人員有先包一份給媽咪吃~~~

應該是暗示我們可以開動了~~~

接下來就是吃吃吃啦~~~~

 三層肉10.jpg

呼~~~滿足~~~~

有看到左上角嗎??我說K小姐呀!!!烤盤都空了~~請問要夾什麼呢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