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老說要回美國一個星期,
跟我們說可以幫我們買
教練包-------> COACH
螃蟹樹------->瑰柏翠
第一家STARTBUCKS的杯子 .........
不過我們都沒請他幫我們買,因為COACH是在OUTLET.....不知道現場有什麼東西,
也不好意思要一個男生幫我買這種東西。
瑰柏翠嘛~~~以前買過,沒特別癖好,就不浪費了。

第一家STARTBUCKS的杯子,一直不知道這有什麼特別,
後來查了一下網路,喔~~~~~圖案不一樣唷~~
不過我不是STARTBUCKS的收藏者,再說它的杯子都要3百台幣以上,
花不下去。

不過,K老回來的那天~~~我以為要晚上才會遇到他~~
但是......計劃趕不上變化,他.....竟然早上決定上課要遲到.........

ANYWAY, 我是最後一個拿到禮物的~~~
我看大家桌上都有一個杯子 .......呵..........
我也有一個哩~~~~






後來~~他晚一點有拿這個出來給我~~~
哇~~COACH的盒子ㄋㄟ~~~
很好奇裡面是什麼~~但是在不知道別人收到什麼禮物的情況下~~
我還是忍下來~~回家再拆~~

只有先偷偷打看看裡面有什麼~~



打開後~~看到兩條巧克力跟一個COACH包裝紙包起來的東西~~
看大小應該是長夾,晚上回家再拆。




呵~~~果然是長夾,



感覺還不錯呢~~~~
後來問了V小姐~~我本來以為她的會是中夾~~
但是她說她的是可以放護照的證件夾~~
還好我們有聊到~~
他說他看到我拿到的是盒子~~他以為我收到的是包包~~
我說~~~我們兩個的東西應該是一起買的~~所以盒子才會那麼大啦~~
我打開時~~另一邊是放巧克力啦!!



這就是第一家STARTBUCKS的杯子~~~不一樣的地方是那個圖啦~~~
有露點的雙尾美人魚.......很厚實的杯子呀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