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~~
adam的國旅卡再次出動,這次真的是買買買耶~~
5月離開了IXM,剪了個很短的短髮,
驚覺身邊沒什麼休閒的衣服,四年的工作期間,
都不太敢買休閒風,因為上班不能穿,
所以頓時覺得自己好缺衣服唷~~~~

也發現2007年國旅卡買的休閒鞋已經開口了~~~

那.....今天就讓我用國旅卡好好補個貨吧!(講得好像國旅卡是我的 )

我們先到鳳山逛逛~~因為我去年在那邊買牛仔褲的~~
我覺得那邊的小姐粉厲害~~~~~
今年再去"交關"一下~~

之前在台南的NET看到不少T恤,想說到鳳山這間應該也有,
不知道是不是要換季了,衣服都被翻得亂七八糟,一點FU都沒有,
所以就去買牛仔褲吧!

今年還是到藍世界去,外面花車有好多5折的,
選了幾件試穿,不過店員問我要找什麼款式時,我請他幫我找"會瘦"的~~
就這樣試了好幾件......我發現~他們選得比較優哩~~
而且也都是選5折的給我~~其中一件還特價990哩......
趁ADAM試穿沒注意到我~~就給他點頭修改下去啦~~~
哈哈哈~~~我買四件ㄋㄟ~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年買的休閒鞋 (我用10元跟ADAM買的唷)
買這雙時很好笑,我在鳳山沒看到喜歡的~~就說要回新堀江選,ADAM說他要當天解決這件事,
我們就9點多趕回高雄,因為那邊太難停車了,
就我自己下車選,他再來買單。
因為我怕離開車太久會影響別人,所以我選好後~~就跟店員留個名字,說10分鐘內會有人來付錢~~
就上車請ADAM去處理囉~~~
ADAM說.......我好大牌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