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19  已經是我第三次前往高雄的前鎮就業服務站了~~~
6/5提出申請~~雖然我在5/16以經正式失業了~~但是離職手續在5/19才正式完成~~
我的非自願離職書則是在端午節前夕才收到~~~
晃呀晃的~~就6月了哩~~~~研究了好久~~~決定在高雄的前鎮就業服務站辦理~~~
第一次辦~~厚.......辦了30多分鐘哩~~~~
我本來上網下載的文件其實一點也不需要~~
只要在申請的當天~~服務台會給我們一張表格~填那份就好~~~
其他記得影印身份證影本、存款簿影本、非自願離職書影本,
然後帶著身份證 + 印章 + 書or手機 or MP3(任何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)
前往辦理就可以了~~~
當然最好帶著前公司的電話號碼~~以備不時之需~~~因為可能會問到退保的時間、公司的保險證號等等資料~~
雖然我已經事先問到公司的保險證號,但是公司所開出的非自願離職書比較簡單,所以當場還打電話去了些資料哩~~~

14天後也就是6/19~~又要前往一次~~~確定認定OK~~~高大姐說台南的不用哩~~對方只打電話跟他說沒問題~~
我就又花了一個多小時在那邊等哩~~
但是為了錢~~~我多的是時間啦~~~~

7/8我去刷了簿子~~~~哈哈哈~~錢進來囉~~~
投保薪資的六成~~~

7/19滿一個月了~~~要再去認定~~~帶著身份證、印章跟它6/19給我的單子 ~~~填上兩次求職紀錄~~~~
這次我等了50號左右~~~生意很好ㄋㄟ~~~等待人數一直保持在50個左右哩~~~


到了7/21~~收到勞保局寄來的資料~~說錢已經匯進簿子了~~~會不會慢了點呀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