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信大飯店
地址:雄市大仁路43號
電話: (07)521-7111




門口感覺還不錯



非假日~~生意還是很好ㄋㄟ~~~



脆皮乳豬~~之前吃過,覺得很好吃!所以這次才會有ㄠadam帶我來中信,
可惜這次讓我很失望,冷掉的烤乳豬,雖然還是有點酥脆,但是卻多了一種油膩感。



我最愛的蝦餃,還是一樣美味




蠔油高麗菜心,一看就知道是adam點的~~~



鱈魚....也是adam的菜



這個還不錯~~嫩豆腐,上面有海鮮跟XO醬~~




不知名的餃~~ADAM點的~~~裡面有蝦子~~所以OK




鳳爪...雖然不是最愛~~但是每次看到都不小心點下去~~可能它的顏色吸引我吧!



布丁!不是特愛吃布丁的我~~那天看到這個布丁,突然被深深吸引~~
還好Adam願意幫我吃一半~~讓我吃到了它~~好吃好吃!


芋頭西米露,每次來必點的甜點~~~味道很濃唷



今天我變心了~~看到了芒果西米露~~就拋棄了芋頭西米露。
可是這可不代表我花心唷~~~~
這是季節限定,當然選這個囉~~也好吃~~有芒果的香~又帶點芒果的酸甜~~


結論:
好吃~~但是好貴啊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