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味海產粥
地址:高雄市七賢一路23號
電話:07-225-5302



這間的生意真的很好~~
高大姐一直跟我說過很多次~~有空要帶我去吃高級的海產粥~~~
但是說了好久都沒帶我去

後來是adam帶我去的耶~~因為他說他每次經過那裡~~都看到他生意好好喔~~
一定要去試試~~~


料好實在啊~~~
湯也很好喝~~~我有時是點粥但是也可以改成麵線唷


臭豆腐
好吃好吃~~~外皮很酥脆
它的醬料是加在豆腐裡面的~~~
而且沒有我不喜歡的蒜頭嗆味唷

這間店是偶爾會去的選擇,只是它不算便宜唷~~~
海產粥110元~~臭豆腐45元~~
除了我某天非常想吃,自己跑去~~~~
不然這種好料當然跟adam一起吃囉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